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被自己感动(转载)

被自己感动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人世间的一切事物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感动,如今光阴飞逝,韶华不再,珍惜自己的感动,亦值得回味。  
  月色温柔,荡起莫名的涟漪。就是这么一个寒冷的冬天,就是这么一个温柔的月夜,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在拖长的影子下走向爷爷的家。一直不敢轻易触碰那透明的梦,只恐一瞬间就会支离破碎。走向那月光下仍然漾着丝丝温情的老屋,轻轻地推开老屋的门,灰尘洒落,轻轻地唤了声,“爷爷?”早知道终将得不到回应,而我却依旧霸道地认为爷爷还在我的身边。只是,挂在墙上的棱角分明的黑白遗照冷酷地提醒我这个不争的事实。  
  心中还是纠结了起来,泪水无言的流了下来,仿佛在为自己哭泣。我轻轻地伸出手去触碰那张在梦中出现了无数次的脸,但他眼中的严厉却又更胜几分,似冷峻的光直射心底。曾记起儿时他与我一起嬉戏的场景,曾记起少时贪玩他严厉地教训我,可是,已成为往事,此情待可成追忆。月光洒落,凝望我的脸,提醒我,爷爷,早已一去不返。  
  心中猛然响起了一句话,是爷爷和我说的,“不要为过去而悲伤,要为将来而奋斗”。是呵,爷爷不正是盼望我成为一个遇到挫折能够坚强的人吗?我不禁为自己的感性而感到羞愧。在心中许下一个誓言,不为挫折所打败,要努力拼搏,不辜负爷爷的希望。在爷爷的遗像前重重的磕了三个头,迈开沉稳的脚步走出门外,目光更加的坚定,就连一直抿着的嘴角也不觉地勾起了一丝弧度。  
  从那一夜起,心志愈加的成熟,为着心中的誓言而感到激动和振奋。因为这次的经历,收获了自己的感动。人生如画,感动常在。因自己的一次蜕变而感动,因自己的一次进步而感动。打开心灵的窗口,睁开敏锐的眼睛,品位自己的感动,莫让一切都随风。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被自己感动,不失为生活的精彩。用心灵品味,用情感润泽,用人格衬托。被自己感动,活出一份精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心有春光
       爱与母亲。
       记忆里的你
       单亲妈妈(连载一)
       零散的梦想(连载一)
       蓦然,回首,已过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