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伟大的爱


伟大的爱
在我们学习中,老师伴我终身,他们一句句金玉良言使我成长。白天,老师为我们传授知识,傍晚,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可在我们学习中,同学虽好,老师虽敬,却不及世界上伟大的母爱。
妈妈是个慈祥的神。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耍中不小心把妈妈的花瓶给打碎了,我心里紧张了,妈妈看见了花瓶的碎片妈妈急忙跑过来焦急地问:琳琳受伤了没,来给妈妈看看,幸亏没有受伤,不然让妈妈伤心死了呢。我看着妈妈眼泪在心里留了下来。
妈妈是个勤劳的园丁。每天在我上完学后总要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看看,幸亏没有受伤,不然让妈妈伤心死了呢。我看着妈妈眼泪在心里留了下来。
妈妈是个勤劳的园丁。每天在我上完学后总要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心死了呢。我看着妈妈眼泪在心里留了下来。
妈妈是个勤劳的园丁。每天在我上完学后总要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妈妈先扫扫地,然后拖拖地,擦擦窗户,拍拍灰尘,整理整理衣柜……终于把家里打扫好了。之后把家里的花花草草浇浇水什么的。妈妈每天这样累出了白发。每当看到妈妈手上的老茧,我都会想起妈妈为我们付出多少的汗水。妈妈您以前的仟仟玉手都到哪儿去了?妈妈总会说:都给你啦。是的我们拖累了妈妈。
妈妈您辛苦了,我会以好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妈妈您的白发是我们欠您的,您的汗水是我们把您给累出来的,妈妈您受尽了苦只为把我们生出来,可我对您的亏欠实在太多了。
妈妈,谢谢对您对我们的抚养之恩,也谢谢您对我们的关爱之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水一样的灵动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那眼神触动了我
       寻觅成年真谛
       怎样的淡然洒脱
       拥抱落花
       品味母爱
       遗失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梦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好大的一场春雨
    我伟大的朋友
    伟大的脚印
    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关于母爱伟大的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再大的风雨也不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