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早春,暖阳像刚烤出的蛋糕一样诱人。我紧紧地挽着你的胳膊,把自己埋在你温暖的臂弯中,吮吸着阳光的香甜,安静地享受着这个看似寻常的春天。
你家里有一个向阳的屋子。每到午后,我们俩就一人一头,躺在那张窄窄的床上。你厚实却松弛的大脚,顶着我白白胖胖的小脚,摆在床上泾渭分明。柔嫩的小脚与粗糙的大脚相互摩擦,却意外产生了一种莫名的踏实和心安。那时,我常痴痴地想,你会陪我到天荒地老,生活就是今天复制昨天的幸福;那时,我常常眯着眼,欣赏阳光下跳舞的尘埃,以为时光像尘埃一样,永远停留在这个平常的春天。
可惜,世事总是不遂人愿。
暮春,周末的气温像坐上了过山车,一天之内骤降十几度。上午晴好的天突然变了脸,几朵厚厚的铅云堆积在头顶,压抑得几乎喘不动气。窗外狂风大作,把我和你刚种下的几株五瓣莲小苗,硬生生地从土中连根拔起,抛向远方。我惊恐地瞪着空空的花盆,瑟缩在你怀里,模糊了春天的模样。你看起来却异常平静,两只粗硬的手不停地抚摸着我的头,偶尔亲亲我的脸蛋儿,沉沉地叹一口气,眼神里有无法言说的凝重。
敲门声响起,爸爸妈妈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进来,拉起我的小手说:“宝贝,我们要搬到济南了,快跟奶奶说再见吧!”“什么,搬到济南,我要跟你分开了吗?”我死死地抱着你,对靠近的妈妈低声咆哮,可她不由分说把我抱起,扔到车里,在一阵轰鸣声中,把我和你两地分隔,从此再也不能日日相见。
这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春天,不寻常得仿佛春日飞雪,又如同冬日响雷,令我刻骨铭心。与你一起度过的那些点点滴滴,定格成一帧一帧的视频片段。那些娓娓道来的午后故事会,平凡得如同春日野花一样,无情地留存在了这个不寻常的春天,就像星星注定无法与太阳同辉。
此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他的眼神
       那一次我真后悔
       谦虚是一种美德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这个世界有点凄凉作文
    这个寒假我做主作文600字
    这个冬季有你作文600字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
    在我们这个年龄
    在这里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