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同学们都听懂了吗?”什么?唉怎么办哪!整整一节课我都在“溜号”因为我昨天在作业本里给老师写了一段“发泄式的心里话”不知道老师看没看见哪!“来几个同学把作业本发下去吧。”啊,作业本……作业本……作业本,在郑老师出去的那一刹那,我明显感觉到了那抹向我飘来的深邃目光,似在说:“你真让我失望!遇事就想逃避!”正在我满脑子胡思乱想内心极忐忑时,“啪”只见那厚厚的作业本,飞也似的砸中了我纠结的脸,额,真是流年不利,祸不单行……
“振作,振作”内心有个声音疯狂地叫着。哗哗一阵冷风吹来,作业本被吹开,且刚好打开在昨天的作业上.难道老天爷也这么八卦,如此着急看我的笑话?哼,我小心翼翼地伸着脖子凑过去,那上面赫然摆着一段话,“别想太多,下课你来找我!”于是我不争气地把头埋在作业本里装死ing。
一下课,我打算逃跑,可转念又想,不能临阵脱逃,宁可光荣牺牲也坚决不为一介逃兵,于是,我表情十分视死如归地挪到了老师的班外面。可老师却笑盈盈地走出来,温和地我的肩膀,轻轻地揽着我,神情慈爱地说:“孩子,我认为你的才华与灵气是你的优点。也是在咱们年级里无人能相提并论的。”听到这名话我原本紧张的心情渐渐散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颗有些惭愧的心,“可你有想过,为什么会被人超过,而且输得一塌糊涂?”是呀,我从来都是怨天忧人,而不在自身找问题。“所以你更像一块雕花月饼,而瓤和馅却并不美味!你在乎的且拥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他的眼神
       那一次我真后悔
       谦虚是一种美德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品味成长作文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关于成长那些事
    成长中的一件事
    坚持成长的动力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我的成长历程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