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生活有梦想


爱生活有梦想
9月学校发给我们一本《与梦同行》的书,书中有关于杭州城内美丽社区的介绍,其中小营巷社区竟然是毛主席生前参观过的唯一社区,为什么全国这么多社区,毛主席唯独选择了来小营巷社区参观呢?

带着这个疑问我走进了位于杭州马市街的“毛主席参观小营巷纪念馆”。纪念馆是一个小四合院,院子中间种着两棵高大挺拔的柚子树,一簇簇的冬青围绕在院子里的墙角下,满园的绿色映衬着白墙黑瓦,一股干净整洁的气息扑面而来。正厅的正面悬挂着毛主席健步走在小营巷居民中间的巨幅照片,左厅陈列着很多副毛主席当年参观小营巷的照片和省市领导参观的照片,右厅则展示了小营巷多年来得卫生工作和获得的各项荣誉,有‘全国卫生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居委会’等。

通过参观,我了解到了原来20世纪50年代,全国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除四害”爱国运动。当时的小营巷居民全体大扫除,搬走了垃圾山、治理了臭水沟,使老鼠、苍蝇、蚊子、蟑螂等四害无处藏身。于是,在1958年1月5日,当时正在杭州开会的毛主席特地来到了小营巷视察了这里的卫生工作,对这里的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看着照片中居民们清洁家园、整理整顿的照片,我被小营巷居民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所感动!只有热爱生活、有梦想的人,才能生活得更健康!

读完《与梦同行》并参观了“毛主席参观小营巷纪念馆”之后,我了解了浙江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我要从小放飞梦想,长大后为建设家乡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9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舞在冬季的精灵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想起你很温暖
       初中生活真精彩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品味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