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终于爬上了了山顶,我站在山峰上,眼睛里充满着自豪与喜悦,俯视着这遍华夏土地,心中忽然像汹涌的大海,翻滚着一朵又一朵的浪花,拍打着我的身体。层层叠起的山峰,如同今日冉冉升起的中国一般。

经历了五个多小时的车程颠簸,我们才到达了目的地,回想这一过程,不正如中国梦所受的重重困难吗?英法联军侵华,那是我们无尽的悲痛;九一八事变,那是我们无尽的愤怒;鸦片战争那是我们无尽的咆哮!一部晚清史,就是一部中华民族的屈辱史。但是,这也是对我们民族的一种“激励”,因为,只有经历过困难与艰辛的民族,才能称得上为最优秀的民族。所以,我们,我们中华民族,是最坚强的,是最团结的,最最勇敢的!

从高处望下去,两座大峡谷之间有一块碧绿的“翡翠”,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波光粼粼。仔细观察了起来,我发现,这湖水,是由多股泉水汇聚而成的。才成就了这美丽的“绿翡翠”。正所谓,先有家,后有国,也是这个理儿。是这十三亿华夏儿女,是这五十六个民族,是这个千千万万个中国梦。铸造了一个全中国的中国梦——富强!富强!!富强!!!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团结,使五十六个民族和平相处,携手共进,才能看见美好的明天!保留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这些,都是团结的好方法。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一定会团结共进的!

到了一个岔路口,有三条路可以选择,条条道路通罗马。而复兴中华,也有三条路——科技发展,从东方红的研制,到“两弹”的成功,在科技的这条路上,中华民族越走越远,正一步步地迈向世界顶峰,当然,这也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可是,我们相信,有梦想,就会有前进的方向,有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9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舞在冬季的精灵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