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好习惯养成记


好习惯养成记
以前,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不自觉地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为所欲为。现在我改掉这些坏毛病,那还要数妈妈的功劳。

一天中午,趁妈妈不在家,我正一边悠闲地磕着瓜子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正在我看的高兴时,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妈妈回来了,把我逮了个正着。妈妈并没有发火,而是很平静地对我说:“你这样可不行,要想办法改掉这个习惯”。我一听,全身都要崩溃了,要我改掉这个习惯,简直比登天还难。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把电视上了监控,电脑上了密码,让我没有空子可以钻。这几天的我总是为打不开电视而沮丧,不知道电脑密码而愤怒,脾气也越来越大,甚至想找个地方发泄自己的时候,我都尽量克制自己,自我安慰说:“也许我表现好了,妈妈就会让我玩了。"哪知道过了三天妈妈也没让我玩,终于熬到第七天的时候,妈妈说:”你已经战胜了自己七天,我可以把电脑和电视的密码告诉你了,但你也不可以掉以轻心,要时刻警告自己,你还在改造期间“。我虽然脸上服从,但心里却暗喜,虽然这七天我过的很艰难、很烦心,但总算过了妈妈的第一关。

妈妈虽然把密码告诉了我,但她也时常会来几次”突击检查“,而我每天也在提醒我自己,加强自我监管。但是,妈妈一不在家,我就又不自觉的坐到了电脑桌前,和自己的的心里斗争”玩?不玩?玩?不玩?······“最终我还是没有战胜自己,手不自觉的开启了电脑,就连妈妈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我也不知道。我知道自己又一次让妈妈失望了,我低着头,一句话也没有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9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舞在冬季的精灵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好习惯伴我成长
    习惯作文600字
    习惯决定成败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我改掉了坏习惯作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改掉坏习惯作文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习惯作文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