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友谊是五颜六色的画笔,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题记

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女生,最大的优点只有写作,我只有胡某和小丽两个朋友。而现在,这两个朋友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天天东奔西跑,有时还偷偷的说话。上个月新写的文章明明下了很大功夫,编辑却说不够成熟,只好丢进了垃圾桶。我正想着,突然背后有人拍我,是小丽。“有什么事吗?”小丽神秘地凑到我耳边:“嘿,你上次丢到垃圾桶里的草稿被我交上去了,明天稿费就邮来。”说完,蹦蹦跳跳地去找胡某了。
我满脸的惊喜,自己的劳动终于有了收获了,明天拿到稿费一定请她们大吃一顿。
次日中午,我急忙跑到警卫室要稿费。半路上却看见胡某和小丽提着一个大蛋糕。奇怪,今天没有人过生日呀?况且,她们哪里来的钱去买呢?正纳闷呢,警卫室到了。
“叔叔,请问有没有一封给梅的稿费?”我兴奋地问。警卫思考了一会,说:“有,上午两个穿红衣服的女孩拿走了还讨论着买……”警卫并没有说完,梅便跑回了教室。
那是我的稿费啊,她们竟然拿去买蛋糕,亏我还把她们当朋友……突然眼睛被捂住了,耳边响起了美妙的生日歌,原来是自己的生日,怎么给忘了。小丽和胡某大声说:“祝你生日快乐!”我眼中闪动着晶莹的泪花。“啊啊啊,你怎么哭了?不会是生气了吧?肯定是小丽你气的!”“不是啊,我……”我被两个人逗笑了,三个朋友幸福地拥在了一起。

生活是什么呢生活是一朵三瓣花,一瓣是朋友的鼓励,一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1/2106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精灵
       最酷的动作
       台阶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那一刻温暖我心
       成功有多远
       道德在我心中
       爸爸妈妈请不要这样爱我
       等待成长
       我们的体育课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露水
     我的小秘密
     爱在深秋
     生活里的幸福
     那醉人的秋叶
     秋菊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品味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新生活新希望
    生活需要遗憾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知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