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你有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吗?我有过一件,那是一节英语课的时候,我忘记带英语书,是她帮助我的。

下课了,我连忙把准备工作做好,谁知,我的英语书不翼而飞了。我想:平时我不是喜欢丢三落四吗,会不会忘在家里了?我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不见书的踪影。没了英语书,这可怎么办呢?我很着急,眉毛皱成了“八”字形。可是,着急有什么用?

“叮铃铃”上课了,我无精打采地趴在座位上,等着挨老师的骂。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伸过一双援助之手。她关心的问:“唐语萱,怎么了?”我回答:“我的英语书没带”她想了想,把手里的的英语书递给了我,说:“你拿去用吧。”我说了一声“谢谢”。老师看了看她,发现她没有带书,便严厉地呵斥她。我抬起头,呆呆地看着她,想对她说些话,可是,她却“扑哧”一声笑了起来。我想:她真乐于助人,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做一个“小雷锋”。这件事是令我最感动的事。

你们一定想知道她是谁吧?呵呵,我就告诉你们吧,她就是——毛紫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1/2106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秋的精灵
       最酷的动作
       台阶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那一刻温暖我心
       成功有多远
       道德在我心中
       爸爸妈妈请不要这样爱我
       等待成长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露水
     我的小秘密
     爱在深秋
     生活里的幸福
     那醉人的秋叶
     秋菊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努力做好一件事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书籍令我陶醉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经历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时刻
    那一刻令我感动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