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真精彩


初中生活真精彩
若将人的一生比作一株花草,那初中生活必然是它努力实现蓓蕾满枝的过程.它不似花苞那般稚嫩,亦不若绽放后等待欣赏那般枯燥.而是抵御着风雨的同时又迎接着甘露和阳光,荡漾着暖流,充满了挑战,充斥着激情,是那般的精彩!
军营·烈日·疲惫·坚持
初一的那个暑假,互不相识的我们相聚在军营里。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我们却穿着相同的迷彩服,训练着相同的项目,拥有着相同的目标,同在那片骄阳下。麦浪般的热流催促着我们的汗水,可同时激发着汗流浃背的我们心中那股莫名的力量来与他战斗;烈日坡着辣水,早已将我们本白皙的皮肤染得通红,可我们仍不渴望绿荫,因为我们已学会了坚持。我们的四肢疲惫,但我们的心不疲惫,我们的脸上仍挂着笑脸。我们互不认识,可我们又早已熟知,我们在出操前,互相提醒防晒霜;我们在有人中暑时,主动递上矿泉水......
初一的军训生活让我结交了好友,学会了坚持.回想初一,真精彩!
校园·活动·积极·团结
初二的校园里,活动愈发多了,又多了我和小伙伴们的影子。演讲节上,我们用语言弘扬社会道德,抒发豪言壮志;艺术节上,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歌声亦是吸引了不少校友;体育节中,赛场上更是洒下了我们的汗水,留下了因团结合作而获得的无数荣耀,亦留下了艰辛与汗水......
初二的校园生活让我拓宽了视野,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更意识到了团结的力量!回想初二,真精彩!
班级·试卷·努力·收获
初三的班级中充斥车严肃的气息,我们身边堆满的试卷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可常言道:“有付出才能有收获。&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9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爱生活有梦想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品味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