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我曾无数遍地听过它的名字,也曾厌倦过它的存在,它叫珍惜。
小的时候,很任性,明明家里玩具很多可还是每天要求父母买各种各种的玩具,那时,妈妈告诉我,要懂得珍惜。
长大一点,对食物的要求也变得高了,饭碗里总会剩下一些不喜欢吃的菜,奶奶一边刷碗,一边对懵懂无知的我说:“孩子,你要懂得珍惜啊!”
二年级的时候,这里发生地震,看着电视中各种凄惨的场景,爸爸突然感慨道“人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呀!”
我不解他们为什么要让我这么做。
直到那天。
当时刚从学校回到家,爸爸匆匆忙忙的回来,说了什么我已不太记得,只知道我和奶奶匆匆赶到医院时,爷爷已经快不行了了,爸爸和妈妈围在爷爷身边,奶奶紧紧地握着爷爷的手,我看着小时最疼我的爷爷,心里很酸但哭不出来,不知何时,爷爷无声地去世了,奶奶突然跪倒地上,大哭到
“你走了我可怎么办”
奶奶的哭泣让我清楚,那个给我买糖葫芦,陪我一起呆在窗边看窗外的小鸟,大树,那个每天晚上给我读故事的爷爷,永远的离开我了。
我到现在都在后悔那时的自己为什么不仔细珍惜和爷爷在一起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知道。时间不会倒流,只有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钟,才不会为未来留下遗憾。
这个年龄段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懂得珍惜,现在的孩子都是温室中的花朵,娇生惯养,明明家庭条件不错却每天都在羡慕那些所谓的“土豪”,我想,这不仅仅是孩子们的问题,而是这些家长教育观念问题,家长过于注重孩子的成长,惯纵了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不懂得珍惜。
所以,从那之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的动物
       我的书屋我的梦
       舌尖上的记忆
       我最喜欢的城市
       窗外有片天
       落叶归根
       梦想一路花开
       为粗心画上句号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品味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