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
生活,有太多美好的东西。有时候,有些东西也许会不尽人意,但是,如果你学会去品味生活,就不会因琐碎的小事而为难左右。人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东西,该给你的,老天都会给你。

我是一个坦荡的人。并不会因为刚穿的新鞋被人踩了一脚而不高兴,也不会因别人玩闹时把水泼到课桌上弄湿了书而生气,甚至,如果听到别人说自己什么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因此而去说别人坏话跟人家对着干。我只是淡然一笑,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什么。因为我觉得,如果你生气一分钟,也就失去了60秒的快乐,不必因为一些小事而影响自己的心情。这样,会看到生活中的许多美好,你抱着怎样的心态,就有怎样的事情。是的,我在品味生活。

人世间有太多值得留恋的东西。就像与你玩了很久的朋友突然离开了,从小陪伴在左右的爷爷奶奶突然不在了,一起生活了多年的父母也变老了,无力再为你遮风挡雨,你开始学会独立,难免会有不满,于是,你开始怀念父母温暖的怀抱了。这些,都是要经历吧。偶然看到一句话说:“接受任何人的突然远离。”是啊,我们只能接受,我开始觉得,人都是要经历生死离别的。有时候,看着那些留恋的事物渐行渐远,我却只能束手无策的如同旁观者般看着。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事情,终于有一天,我对自己说:“学摄影吧,既然我没有能力去挽留,那就让那些美好的画面定格下来,记得曾经拥有过就好。”于是,我开始关注许多小细节,细细品味每天的生活,大概是这样,我突然看开了很多事情。

有时,我看到别人的一些消极心理,我庆幸的是我没有把生活看得那么死。也许每天没有惊喜没有意外生活好像复制一样,太阳还是照常升起,一切都没有变。但是,我仍然憧憬明天,憧憬未来,期待每天的开始。也许多多少少会有些失望,一笑而过所有的难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0/2103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趣事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遨游在书海
       振兴中华发扬美德
       心灵的完整
       拔草的收获
       书的味道
       离别的味道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品味作文
    品味家的距离
    品味中学生活
    品味书香作文600字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品味美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品味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