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遥望星空


遥望星空
夜晚在天空中闪耀的星星仿佛和童年时一样,对着我浅浅地微笑着。——题记
想起我的童年时,只要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或者写完作业时,我就喜欢搬个小板凳坐在阳台上望着星空一边数星星一边在脑海中畅想着无数瑰丽的遐想。有时,妈妈会坐在我旁边,绘声绘色地讲着“牛郎织女”、“十二星座的故事”。那时候,星空带给我一种神秘、绵长的感觉,也带给我一种安全感,望着那星罗棋布的夜空,我的心就会慢慢地安静下来,心灵仿佛净化了一边,又重新面对生活的困难与挫折。

夜空里的星星,每一颗都是一种可能,每一颗都是一种希望,让迷惘的人在黑夜里找到光明与梦想。因此心中有梦的人在夜里不会害怕黑暗,会轻易地找到那一颗照耀着自己的星星。

一个夏夜,我对着星空许下一个梦。若干年后,天空不会变,星星也依然存在,只是那颗心是否会依然充满希望与梦?

现在的夜空已被越来越多的霓虹灯与各种的汽车鸣笛的纷扰所掩盖。那星空中的星星也屈指可数,星空被很多人忽视,经历了一天的疲劳的人们是否愿意看一看头顶那深邃的天空?或许星空没有世间的繁华吸引人,但当你遥望它的时候,带给你的安稳是在世俗的生活中所体会不到的,那在夜空中闪耀的星星仿佛像一盏灯,给我们清醒,让我们想起在曾经流逝的时光里值得铭记与重温的事。或是因为我们只是被生活的惯性推到了现在,自己的心里有没有住着一颗永远给我们希望与激情的星星呢?

现在忙于发展的城市,已让我们没有时间在繁忙的生活抬头一看,忘记了星星也就忘记了纯真与梦,也忘记了原本的目标。

在夜空下,有无数汽车的鸣笛声,有无数华丽的街灯,有无数的叫卖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盏红绿灯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遥望山那边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作文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遥望星空
    遥望英雄
    望星空
    仰望星空三十度
    关于仰望星空的作文
    在迷茫时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