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仰望星空三十度

仰望星空三十度  
  仰望星空三十度时,眼泪是眸子的轮廓。师娘如是说。  
  第一次遇到师娘,是在小荷的聊天室,那时,我在求师,也有不少人回了,我看珞高二,就拜师了。一开始,我以为她是个风花雪月的女生,可能是id的影响吧。  
  师娘的认真是显而易见的。她要加她的qq,我开玩笑地说,你写纸条发过来吧,我记不住,其实,那时我已经准备输号码了,没想到,打开我的页面,师娘真的给我发纸条过来了,当时,也许有些震惊。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才是真的让我震惊了。那次,我看了一下午的火影,脑残般的对师娘说,要她教我如何描写一个人的惊讶。师娘说她心情不好不想写,我再次脑残般地逼着她写,后来,她答应了。我窃喜,哟西,这次师娘吃不了兜着走了。过了一会儿,师娘说她写好了,我癫狂,知道什么是激动么!不告诉你…。接下来就很简单,我打开我的id,开纸条,然后——崩溃了,师娘她写了密密麻麻一大段!没想到,师娘是这么一个讲义气的女生,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是内疚?钦佩?说不出……  
  师娘说她不爱哭,也从不在别人面前哭,她说她很少为一点事生气。是啊,不爱生气,不生气却不代表着不失望,也许,那晚,我伤了师娘的心。师娘忘了她说的,仰望星空三十度,泪水便不会流下来。  
  师娘会包饺子?这个我倒没有想到,也许,就如同荷友所说,师娘是个温柔贤惠秀外慧中的女生吧,嘿嘿。  
  师娘很纯洁,如江南一般一尘不染。  
  我也很爱师娘,徒弟对师傅的爱,换个角度,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吧,呵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温暖
       收藏
       星星与萤火虫
       我的灰兔
       一支笔
       奋战月考
       拥有感恩
       交往
       真情永驻心中
       “五个一”心得体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仰望那片云
    星空下的回忆
    星空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天堂
    星空陪伴的夜晚
    仰望的姿势
    遥望星空
    永远的仰望致周老师
    望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