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除夕夜景

除夕夜景  
  “过年了,过年了!”伴随着我的欢呼声,爸爸妈妈把饺子送进了锅里,饺子还没有熟,我们就到外面看烟花了。  
  四周升起的烟花就像冉冉升起的花朵,在天空中绽放。一束束美丽的花朵把天空装饰得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花开的时候,还伴随着一阵阵鞭炮声。瞧,把小星星都吓跑了。鞭炮“噼里啪啦”的声音再加上鞭炮上升时“嗖嗖”的声音组成了一首动听的新年交响曲。看!那边升起了一个约10厘米长的小棍似的红色的东西,在天空中随意乱窜,像一个不守纪律的孩子。最后,在天空中“嗖”的一声直冲向了大地的怀抱中。那边又升起了一个大的礼花弹,像一个七彩的皮球,在天空中来回翻滚。而且还有着“刷拉刷拉”的响声。一会,听空中又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烟花,好像把整个天空都遮住了,又像是一个巨人的手在天空中张开。幽暗的天空变得五光十色的,又有那鞭炮声。一派喜庆的景象。  
  该吃饺子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屋了。我问妈妈,为什么过年都贴对联放鞭炮呢?妈妈说:“在古时侯,有年兽来,年兽害怕响声而且还害怕红色,所以人们都贴红对联放鞭炮。就这样,我们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星空三十度
       冬日温暖
       收藏
       星星与萤火虫
       我的灰兔
       一支笔
       奋战月考
       拥有感恩
       交往
       真情永驻心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除夕夜
    除夕的礼物——雾凇
    除夕
    除夕之夜
    除夕弹奏的心曲
    除夕黄昏
    快乐的除夕夜
    除夕,四海同悲喜
    除夕之夜(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