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日四景

细水---父母情  
在家中,我是最小的,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能够得到比姐姐更多的父母的疼爱。就在我每个夜晚作业做的很晚的时候,他们就会轻轻地端上一杯热牛奶,说:“妍妍阿!要快点做哦!要不明天会没精神的。”温柔的声音慢慢飘进我的耳朵,真舒服!随着他们一系列对我的关心,包容,我才能够好好成长11年。    
      小桥 ---师生情  
  在学校,我是优秀的,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在班上总是会得到老师的重视和信任。就在我做得不够好或成绩有明显的退步时,老师不但不批评我,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班上的佼佼者,要做好带头作用。”听了老师这一番话,我下定决心,不能让老师失望!多亏老师的精心栽培,今年我又获得了好成绩。    
      流水---姐弟情  
 我非常幸运,我有贤良淑惠的姐姐,她们不仅能管好自己,也能很好的管我,我天性调皮,管我也让他们大费周章……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不择手段”地让我成为乖孩子,什么吼阿骂阿打阿……都用过。虽然我的心里非常不愿意、不舒服,但是我知道它们的真正用意,气也自然消了。    
                 
  天空---朋友情  
  我拥有有情有义的好朋友,它们都是我最无助时的依靠,他们就像温暖的抱枕,即便有些小争吵,但是都很快的和好,他们可能不完美,不能像亲人一样包容我的全部不是,但是人无完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权点,我又有什么资格嫌弃别人呢?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好玩伴。    
  我有这冬日四景的陪伴,无论在什么艰难困苦面前,都会在他们的支持下,走过风风雨雨,而我也会保护这些美丽的景色不会淡出我的大地,我会努力去维系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夜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冬日温暖
       收藏
       星星与萤火虫
       我的灰兔
       一支笔
       奋战月考
       拥有感恩
       交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日寒夜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父爱——如冬日暖阳
    冬日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日寻梅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冬日之寒
    冬日
    冬日里的暖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