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母校

经过几十年的学习生活,我留学回来了,想要去看一看我的母校。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乘上飞碟仅仅几秒钟的时间我就来到了我的母校。  
  我来到校门口,门是紧闭着的。突然有一束红光从我的身上“嗖”的瞄过去,确定我不是坏人,门就自然的开了。我走了进去,学校的景色可真美啊!边沿上种着一棵棵参天大树。再继续往前走,就会看见不远处有一个花园,里面的花不计其数,有玫瑰花、牡丹花、桂花……总之,只要是花,里面都有。因为有这么多的花,所以引来了闪动着金黄翅膀的小蜜蜂,五颜六色的蝴蝶在成双成对的翩翩起舞。  
  这里的景色是很美,但为什么不见操场呢?难道没有操场?因为校长怕占地面积大,所以把操场建造在地下。我坐降升机来到了操场,这里可真热闹啊!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都有同学们矫健的身影。如果这些项目你都不喜欢,就可以到墙壁上点击你喜欢的项目,或者用笔写出你最喜欢的项目,就会马上出现你喜欢的项目。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有顺序的走出了操场,乘电梯来到了各班的教室,准备上课。奇怪,上课铃拉响后好半天了,为什么还不见老师的踪影呢?原来,同学们每人都有一台自动电脑,一打开电脑,就可以看见老师那慈祥的面孔,听见老师讲课的声音。如果有不懂的问题时,就可以在电脑里寻查。但考试时,电脑会自动关闭一切资料,想偷看也不行。如果谁想作弊的话,那么谁的电脑就会唱起歌来,老师就知道了。对了,这电脑没有辐射,是纯天然的,不会伤害眼睛。  
  同学们的教室非常的美丽,墙壁是用塑料造的。别看是塑料,它可不是一般的塑料,它比十分牢固的墙壁还要牢上百倍,隔音功能还十分的强。你们听了以后还以为它非常重,其实你们判断的是错的,他比泡沫还轻,却不会被风刮走。屋顶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只要世界上有的花,教室里都有!  
  “铃铃铃”闹钟声把我吵醒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四景
       除夕夜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冬日温暖
       收藏
       星星与萤火虫
       我的灰兔
       一支笔
       奋战月考
       拥有感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茶馆里的母亲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