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依然懂你

        我们的相遇是不是真的很戏剧,似乎只有在那么所谓的偶像剧里才会出现。我一直都说我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不会刻意的去记住什么,或者是遗忘些什么。这些年来,和谁谁谁的相识我都不曾记得过,不管是泛泛之交还是挚友,除了你。          你是一个转校生,命运安排我们在青春这场华丽的舞会上相遇。又以一个烂剧本将我们锁在一起。           不记得那是你转来的第几天,只知道那应该是第一堂音乐课。老师问我们喜欢什么明星吧!天性好动的我破天荒的举手,那时候没有说张杰,而是说了正在热播《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主角张翰。是你,让我第一次难堪,前辈子我没欠你吧,而且你是什么人呐,那么的目中无人。坐在我后面第二排的你,竟然放声笑了出来。很好笑么?为什么我不觉得。真希望我是个坏孩子,那样就会有勇气当场跑到你面前问你。不过不得不承认,现在回想起,还真的蛮好笑的。因为热播,大家都在传,我们这些跟着世俗走的家伙,的确让你们这些放荡不羁的人耻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母校
       冬日四景
       除夕夜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冬日温暖
       收藏
       星星与萤火虫
       我的灰兔
       一支笔
       奋战月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风景依然美好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我依然是我
    我依然坚持
    我依然是我
    回忆、依然疼痛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我依稀的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