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依然是我

有些时候,总是一个人静静地想,自己什么时候会长大,什么时候才会改变,什么时候才不会再这么幼稚了。  
  随着时间地推移,这种想法反而淡了。我会在晚上默默地希望我可以回到过去,回到无优无虑的童年,回到我曾经认为很幼稚的,过去。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一种想法罢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即使有时候还会傻傻地盼望着,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到了14岁,周围好象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没有人会告诉我,但是,我自己明白,不管是什么在变化,我,以前或现在,依然还是我。这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事来证明。还是一样的懒散,还是一样的无所事事,还是一样的孤独,还是一样啊。回首过去,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吗 。  
  我依然还是我自己,对吗?我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我自己,是吗?回答是肯定,我相信,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小时候,那个只会抱着娃娃,呆呆笑着的女孩,依然是那个会牢牢保护自己,不受外面伤害的女孩,依旧只是一个人,静静躲在角落里的女孩。  
  发呆,躺在床上,慢慢回想从前的自己,亦或慢慢描绘现在的自己。时间不会停止,一分一秒,渐渐流失,我,应该还是那个我吧,我再一次问自己,我不会改变的吧?对,我不会改变,我不是任何一个人的附属品,我不是一个物品。我会一直喜欢毛绒绒的娃娃,我会一直喜欢听哀伤的音乐,我会一直默默躲在角落里,我会一个人,静静地,不去打扰任何一个人。  
  我依然还是那个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的深处
       江南
       历史的选择
       守护农村那片净土
       歌曲之美
       最感人的一幕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我的人生规划
       酒杯里的生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风景依然美好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我依然是我
    我依然坚持
    回忆、依然疼痛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我依稀的坚强
    我依然懂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