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振奋的一句话

翻开八年级英语书的最后一面,一排美观整洁的大字显示在眼前——“我会在前面等着你,别忘了,我们的目标。”  
  原本以为早已被我遗忘的记忆,像一片片碎片似的,又一次被我粘回来,变成一份完整美好的记忆,过去的件件事再一次涌现在心头。  
  “我听说你考得很差,是真的吗?怎么连你都考这么差。”……同学们的话一句句刺进我的心中,让我痛得说不出话来。  
  历史课上,老师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但我似乎听不到,只是一直看着手中的成绩,那份被我弄得皱巴巴的纸。  
  突然,她拍了拍我,我望着她,等她开口。“别这样,你只是一时失手,我相信你会追上来的,我会在前面等着你。”她轻轻地说道。我只是勉强的笑了笑,我真的能追上去,我这么努力学习也只能考这样的成绩,我还能追上她吗?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下课后,她十分严肃地跟我说:“你不可以放弃,你忘记我们的目标了吗?我们勾了手指就不能反悔了,我说了我会等你的所以你也要努力追上来才行,我会给你力量的,我们要加油。”她一边说一边笑,连我也被感染了,也笑起来了。  
  她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为什么要那么悲观呢?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以后的日子,我学会了乐观,学习也十分刻苦,因为身后有一条无形的鞭子在鞭策着我,那边是我们那个共同的目标,那个遥远的目标。  
  我们的记忆,我们的约定,我们的目标,我并没有忘记。因为你,让我在茫茫的夜空中读出星光灿烂,在寒东中发现一丝丝阳光,在黑暗中找到通往光明的路。我已不再迷惘,不在软弱,不再害怕,那个一直在驱使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你的话一直珍藏在我心中,那是一个不可割舍的角落。感谢你给予的一切,让我的生命再一次充满信心,相信光明离我不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我”公道
       偶然发现幸福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充实…葱茏…晨曦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在一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