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还“我”公道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为了满足人们的可持续发展,一间间工厂遍布全球。如今,人们的生活可以说是完美无缺。但人们是否知道,现在美好的生活是如何实现在人们眼前的,而且又会维持多长时间呢?此时,如果人们蓦然回首,你就会发现,人们能有现在的美好生活,这都是自然界中的前辈为了满足人类的要求而牺牲自己的伟大事实。而且你还会发现,如果人们再不挽救前辈的生命,那么人们的生命也将毁于一旦,更不必说会维持多久了。  
  近日,由于自然界中的生物不满足人们的这种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牺牲它们的行为,在“公道森林”中,汇集了所有的生物,毅然把人类告上了法庭。还请了最公平、公正、公开的玉皇大帝任命为法官,为它们主持公道。于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案件就要开庭了。  
  大帝高喊:“开堂”,全场气氛严谨起来。  
  一会儿,一群原告(自然界中的生物)以极为诚恳的态度对大帝说:“大人,请你为我们做主,还我们一个公道啊。”  
  “你们有什么冤情,请速速道来。”  
  这时一位原告(树)愤怒的指着人类说道:“大人,你可知道,我们是自然界中的生产者,我们每天都为人类提供他们所需的氧气和有机物,为人类造福,可是他们不但没有向我们道谢,还每天加害于我们,像那些大工厂,每天向我们俊俏的脸蛋扑来可恶的大气污染,害得我们每天都咳嗽,那真的很痛苦啊。”  
  “还有啊,大人。”莲花情不自禁的说:“现在的人类真的很可恶,他们每天都向我家扔垃圾,搞得我家都像垃圾场一样,那些味道是最难受的,弄得我的朋友都不来我家里做客了,  
  现在我可是个孤独老人啊,大人,你要还我一个公道啊,把人类绳之于法。”(这时,人类竟然觉得它们的行为很可笑,然而没有反思自己的不良行为对它们所造成的后果,也没有对它们的遭遇感到自己的过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然发现幸福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充实…葱茏…晨曦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在一起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对,林说:“我恨你”
    我需要“我”
    “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呼吁
    “我”的诉说
    “我们”·“泪星”
    畅想未来·“我走了”
    “我们都是玉树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