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偶然发现幸福

以前,我怎么也无法发现幸福,自从我上初中开始,我便偶然发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无私地帮助别人时所获得的那份成就感;是久旱的心田中淋洒来的那份友情的甘露;是为别人伸出温暖友爱的双手;是……  
  幸福的发现是很容易的。但是有的人为了发现幸福,在农田里挥汗如雨;在官场里拼死拼活;在公司里废寝忘食;有的甚至在盲目发现。这时我会在心里想:“难道发现幸福就如此之难吗? ”  
  每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小鸟自由飞翔,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幸福了。”每当暖洋洋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享受着无比温暖的日光时,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幸福了。”每当我漫步在雨后的城市中,感受着空气的清新时,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幸福了。”  
  我想,幸福就是一叶扁舟,承载着人们的希望与梦想;是一缕阳光,照耀着人们渐渐长大;是一潭清澈的甘泉,润泽着人们哀伤的心灵。  
  罗丹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不缺少幸福,而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是啊,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到处是幸福,只不过是我们不善于发现幸福罢了。  
  此时,我终于发现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厚重友谊。是“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找我还”的思乡情怀;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豪放情怀。  
  其实,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幸福便会骤然降临,并渐渐洋溢在我们的脸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你最近还好吗?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充实…葱茏…晨曦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在一起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通往天堂的牵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