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的热情作文

  生命是一段无可替代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每一个驿站都有令人难忘的风景。或许有人觉得哪一步是走错了的,其实,即使错了,也不可少;少了,就残缺了,生命就不壮丽,就无险峻可言,无胜利可言。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们米一个人都不会是唯一的旅人。一个人若对自己的心灵有约,就会以全身心拥抱生命,在生命的历程中不段发现欣喜。他看得见星辰日月的流转,树木花草的盛衰;听得见春水化冻时时淳淳低语,飞禽走兽在季节苏醒时的生命约动;更能感受到生命之旅中,那些沉重的雨点击打第时所带来的震撼和激情。青春落下了还有金秋;果实落下了还有种子;昨天今天落下了还有明天;仕途爱途落下了还有征途。只要你能驾驶,帆落了还有桨;只要心中充满希望,月亮落下了,还会升起太阳。
  对生活充满热情,我们的旅途就会时时处处生长着绿意和生机,我们对生命就会无与伦比。

生活的热情作文
  我和同学走在大道上,眼前便是一个清洁工和一位中年妇女,清洁工(看去比较老了)气喘吁吁地坐在路边休息着,中年妇女左手边挽着一个好象非常有钱的男人,右手边潇洒地喝着饮料。“老头儿,拿去卖几个钱。”中年妇女边用粉刺的话说着,边把饮料的空罐子顺手一扔,眼睛看都没看一眼,清洁工可能是因为听力不好没有听到,那空罐子竟然就砸到了清洁工的脑袋上,看着罐子砸到清洁工的头上,中年妇女依旧“风度翩翩”地向前走着,还说:“别理他,不就一老不死吗?”看着这情形,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想狠狠地骂那个妇女一顿:“你还有没有良心那,你不会变老呀,以为自己家有钱有势力就可以随便欺负人吗,不就是家庭背景好点儿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但这些话我没有勇气说出口,只是心中的怒火始终不能平静下来。见清洁工好象没什么事了,我和同学继续往回家的路上走着……
  到了家里,我打开电视机,看着里面献爱心的人,有家境不怎么好的人献爱心,有富家子弟献爱心,有学生把自己的积蓄拿来献爱心的,看着一个个人都热情的给那些贫困的人做着力所能及的事物,心中便有了一大堆想要说的话:为什么人要分成富人和穷人,富的人为什么瞧不起穷的人,家庭生活的背景难道是可以自我控制的吗,既然不是,那为什么还要小瞧于人呢,现在对那些职业不好的人为什么都是那样的无情和冷漠,你们都是有钱读书有钱买东西,但又有那么多的人连水都没的喝,你们却用这样粉刺的话语和行为来侮辱他们。我记得有这样一件事,有一个中国人到国外观看其他国家的名胜古迹,而刚进门,就看见一个写着中文的告示牌,牌上写着七个中文“请不要随地吐痰”这说明什么?说明外国人只对我们中国提出这样的要求,足以证明他们的伟大,他们的骄傲。而在我眼里,那些轻蔑穷人的人就像是告示我们中国不要吐痰的人,他们以自己的优势,来粉刺那些自己无力挽回自己生活所在的环境的人,所以,既然我们生活在同个国家,就要齐心协力,不要还没开战就搞内乱啊。
  其实,只要我们每人捐出“一分钱”,就可以打造一个和谐的社会,一个无处没有热情的社会,只要我们富的不骄傲,穷的不气馁,我们就可以用至高无上的热情来打败没有任何情感的冷漠,可是,大家,做的到吗?

生活的热情作文
  一天,一只深居蜥蜴群落的小蜥蜴憋闷得慌,想出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
       我错了吗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诗意地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