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忽然想起,小学同学开玩笑似的笑颊: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不会动的呢?
  我哗然,这么简单的问题!房子啊,课桌啊!很多很多呢!
  于是,听到同学发颤的声音:哈哈!错啦错啦!其实什么东西都在动,因为地球是不断转动的!!
  多么温情的话语,像冬日里的暖阳,熙然照耀了我的学习生活。一步一步,脚印渐渐加大加深,也许在这期间,我懂得了更多的东西,像感恩,像付出。
  我想,我懂得了,这世上,总是会有些什么东西不会动摇的,像信念,人的意志,绝不是脆弱而不堪一击的。信念,值得我用一生去颂扬,去推崇。
  一望无垠的孤寂,牵连着干涸的眼眶,无力落下的浑浊泪水,一出世便立即人间蒸发,只留下一道哀怨的痕迹,孜孜的呼唤,留给了渺茫无回音的未来。美丽的沙漠,曾是多少鲜活生命的金色天堂,广袤无垠,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的遐想。炽热的烈焰,焦灼着你的身体,红色,满眼的红色,占据了一整个天空,一整个世界,一整个思维的空间,恍恍惚惚,你的内心,猛然迸发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冲动:走!一定要走出这个地方,走出这束缚,这炼狱般的火焰,走出,走出这广阔,创造奇迹!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谁都向往成功,追求卓越。可是我们是否掌握了成功的秘诀呢?我认为成功不仅需要努力,靠拼搏,更重要的是坚守自己的信念。
  不知大家是否读过《地震中的父与子》这篇文章,文中的儿子便是坚定自己的信念鼓励同学们活下去,而父亲也是坚守自己的信念不顾警察、过路人的劝阻,才使儿子最终被解救。信念就决定着生与死,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敢于争取,坚持自己的观点。请不要让成功每次都与我们擦肩而过吧。
  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是因为坚守信念而成功的。居里夫人便因如此而成功,为世界科学发展奉献了一笔巨大的财富。张海迪,因为坚守自己的信念,成为一个身残智不残的最杰出的代表。为了自己所崇尚的信念,克服了无数的困难,成为了真正的强者、英雄,最大的成功者。其实老一辈的革命家如果不坚守革命必胜的信念,或许就不会有我们今天这美好的幸福生活。
  把握成功就需要相信自己,对自己的信念等不要轻易动摇,当遇到困难与挫折时一定要坚守一个信念,努力拼搏。成功的秘诀是坚守信念。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茧蛹里的飞蛾坚守住了“一定要飞出来”的信念,才有了破茧为蝶那一刻的美丽;石缝里的松子坚守住了“一定要长高”的毅力,才有了苍翠挺拔的骨干:严冬里的腊梅坚守住了“总有一天要飘香万里”的志气,才有了迷人傲骨的风姿。淤泥里的莲藕坚守住了“不染于恶浊之气”的品质,才有了人人所赞叹的“出淤泥而不染”……
  人生漫漫长路,唯有坚守,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才能享受坚守所带来的一切快乐。
  试问,史上又有多少名人因为坚守,从此永垂青史。
  司马迁因为坚守,写出了宏篇巨着——《史记》被鲁迅喻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爱迪生因为坚守,创造了一个个惊动世界,造福全人类的发明,被世人喻为“发明大王”。居里夫人因为坚守,才发现了钋和镭具有放射性,获得诺贝尔奖。毛主席因为坚守,才建立了新中国,被世人喻为“中国最伟大的领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热情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
       我错了吗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信念的作文
    坚守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
    关于坚守的作文
    坚守平凡
    信念的支撑
    坚守一份信念
    坚守自己的承诺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坚守的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