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住宿生活作文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初一生活。我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里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劳动成果。记得在小学我是多么渴望能尽快的进入初中,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时,看到一位位新同学,他们的欢声笑语,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老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让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启蒙老师。我看到了这宽阔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当我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助事,他们都身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因为我在小学并没有在学校住宿过,还不熟悉。每次我没有水用,他们都不睱思索的去帮我抬水,一刹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在段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讨厌的符号“叉”时,听到老师批评的话语,回到家父母就急着问我的分数。我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把成绩告诉父母,这时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期考快要来临,作业;试卷逐渐增多,光是作业就压得我咽不过气来一张张白白的试卷又来了,在学校写、在家里写;课上写、课下写;白天写、晚上写……一整天都没有闲的时候,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参杂着“酸。甜苦辣”,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充实动人愉快……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我爱我的初一生活!

我的住宿生活作文
  天刚蒙蒙亮,透出黎明的曙光。还在被窝里做美梦的我们,被灯光瞬间的刺激,不得不不停地眨眼,这才能睁开眼睛。接着,是匆匆忙忙的奏响曲。我们先把那蓬松的被子叠好,然后开始了刷牙奏乐曲,水声绵延不绝。接着,再一手拿毛巾,一手端脸盆,兴致勃勃地去接水洗脸。洗漱完毕后,又迅速地穿好鞋子,背上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饮水机。运气好时,就能接上水,运气不好,只能到教室的饮水机去打水。
  然后是晨读,肚子饿发出的咕咕声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有时读得汹涌澎湃,有时读得有气无力。等晨读一完,便以火箭般的速度,冲向饭桌,拿好碗盘,要豆浆的舀豆浆,要稀饭的舀稀饭,抓起一个馒头,慢吞细嚼地干掉,再满足地擦擦嘴,奔向教室。
  再接着是早读,然后是正课。有的老师讲得滔滔不绝,源源不断,完全可以当主持人了;有的老师在上面讲得激情四溢,眉飞色舞,可惜就是能听懂的人很少  ;还有的讲得枯燥无味,讲得睡神都快上来了。但总得瞪大眼睛,尽量抑制住睡眠系统的警告,再坚持一会儿吧,要是把一秒钟瞌睡,都有可能把知识重点。下课的十分钟,大家都盼望着课间时间能快点到,那香喷喷的课间餐能够满足我们,饥肠辘辘的我们每逢这时,都会虎视眈眈地地盯着门外,早做好了从拥挤人潮中去“虎口夺食”。那些斯文的女孩子往往都吃大亏,等男生一挤,课间餐要么寥寥无几,要么空空是也,她们只能看着大家美滋滋地享受这份好处,自己却只有望梅止渴的份儿了。
  时间就是生命,在这里运用,的确是用词得当。这里争分夺秒,像革命一样,将自己的生命注入学习当中。每次回宿舍,都是快马加鞭,巴不得一步登天----能快点抵达宿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孤独作文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寻找闪光点作文
       我与书作文
       童趣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