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孤独作文

  我习惯于在晴朗或多云缺星夜晚,在淅淅沥沥地下这小雨的夜晚,托着下巴,静静地望着灯火斓姗的远方出神,眼睛是黑色的,看到的一切也是黑色的;从不把我那又长又黑的睫毛上下合上,也不让它们有一丝哪怕零点一秒接触的机会。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另类而又平凡,张狂而又宁静,爱笑又爱哭的女孩。
  问我,我的孤独是什么,我只能回答我的孤独是从心灵深处涌上来的一阵雾,白茫茫的,看不见任何东西,遮住了我深幽的视线。在这雾中,我只嗅到了淡淡的柠檬草的味道,而在这淡淡中所蕴涵的,却是透彻心骨的酸,就像一口吃掉了一个柠檬一般。我苦苦寻求的薄荷味却始终无法飘来。
  许多人认为我是快乐的,幸福的,因为我整天都有成堆成堆的朋友围绕我转,不停地转就像一颗颗的行星似的,永远地关注着我。孰不知,被这种友谊包围久了,我对其便充满了依赖,没有朋友的日子,我只能与音乐为伍,与空气做伴。可是,现在的我,心灵的空洞越来越大了,就算有一群人陪着我聊天,我的大脑却仍是一片空白,只是麻木地应和着朋友。他们怎知,他们帮我驱散了“孤独”的同时,带来的仍是孤独。就这样的恶性循环,使我疲惫不堪。我感激每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人,是他们教会了我孤独。我孤独了,我才能写下我想写的话,心里的话。正如我现在一样,我孤独了,所以我写下了这篇我自认为精辟的语句。我孤独了,所以我感受到了黑夜的美;我孤独了,所以我读懂了魔鬼的灵魂。
  也许你不知道我此时此刻在讲些什么,也许你不明白我讲了这么多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么,我就告诉你: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的孤独便是——失去孤独。我自命会被终生关在象牙塔里,朋友给予我的快乐是生活上的,也可以说是生命上的,而我需要的还有——精神上的快乐,这快乐便是魔鬼给我的,黑夜给我的,孤独给我的。
  我的孤独,就是这样。

我的孤独作文
  “孤独”在人们看来,也许是一个想要逃避的词眼。孤独也许是可怕的,是痛苦的;可孤独却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有一种孤独,是表面的,有一种孤独是来自内心深处的,那种孤独也许才是真正的孤独,那种孤独只有自己知道是多么的痛;别人亦看不出;那种孤独,是撕心裂肺的,是歇斯底里的。
  人,总是孤独的,即使生活再丰富,性格再开朗的人,内心也总有属于孤独的一席之地。孤独是一个可怕的魔鬼,亦是一个温柔的天使,不管怎么样,人总是挣脱不了它的束缚。so what?,那又如何呢?
  我是一个被孤独禁锢的囚犯,也许,在所有人的眼里,我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无论何时,余音留下一抹淡笑,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么疯狂的打闹。我尽可能的去搞笑、幽默,因为我想让朋友快乐,让别人觉得我狠快乐。在家里,我总是那样的自由、任性,也许让老妈拿我没办法,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疯丫头。可我内心的孤独又有谁知道呢?谁懂呢?我是有很多的朋友,也有几个知心朋友,说是知心,他们其实也不懂我内心的孤独,只是,相对来说,我们的关系格外的好,他们还算比较了解我。
  相对来说,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好学生,还是比较听话的孩子。可是,好学生是很孤独的。在学习的湖泊里,我是一抹孤独的荷花,学习的世界,孤独亦痛苦。可是,我无奈,更无能为力。是否,继续?sure!我依然继续,依然享受着这无奈的孤独……
  夜,很静,静的可怕。我喜欢黑夜时站在窗前,望一眼窗外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寻找闪光点作文
       我与书作文
       童趣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