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在匆忙的时间催促之下,我把《草虫的村落。》这篇短文读了两遍,这篇区区几百字的短文让我仿佛身临其境,仿佛看到了草虫村民熙熙攘攘的往来;许多条街道和小径;十几个草虫音乐家散居在两簇灌木丛下面全神贯注地演奏优美的音韵;“村民们”推着比自己大两三倍的食物归来的景象。
  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让我心情舒畅、愉快,让我不得不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到非常欢愉、感叹!而我又联想到了现在的自然环境。
  自然给予我们智慧,给予我们生存的空间,给予我们生命的繁衍。而人类回报给美丽的大自然的又是什么?污染、火灾、水灾……一个个接踵而来。今年我县境内发生了特大火灾,给森林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给我国经济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吗?如果人们不捕杀动物,许多动物也不至于绝种;如果人们不滥砍树木,空气也不会变的如此浑浊;如果人们少使用一些化学物品,环境的污染也不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如果人们多植一些树,沙漠也不会肆虐成性。
  春天本应该是柔和的,是温暖美丽的,但我的家乡的春天却都是沙尘暴。我是多么向往《草虫的村落》里的大自然啊,那里的自然环境优美,生物之间和谐相处。
  乞求人们给大自然一点关爱吧!让自然不再哭泣吧!我渴望美丽的自然。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又是新的一天,此时在田野旁边一小丘上正忙着一顶工程。
  “快!快!快!一队把砖瓦放在这里,对!没错,就这儿!草虫村落中皇家重臣巴洛克正在指挥他的士兵们建造粮仓。对于粮仓,这应该就是皇家的金库。因为没有粮食就不能让平民生存。
  根据这里最伟大的天气预报家“杰克“说,近来将会有一场大雨来临,如果不在大雨来临前把粮仓建好的话,粮食就会被大雨冲走,或会变腐烂。这样平民就吃不上饭了。更谈不上士兵们作战啦!
  小丘上,士兵们正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有的飞舞着手中的铁锹,有的扛着木材,有的搬着砖瓦匆忙地建造粮仓。也有的赶紧背着沉重的食物,坚难地一步一步往建好的粮仓中搬运。巴洛克当然也是忙碌中的一个,他双手不时在空中飞舞着,指指这,指指那,嘴里不停地喊着口号。叫一队士兵搬砖瓦,二队的士兵扛木材到指定的地方。三队前来用水泥砌墙,四队的士兵们将粮食搬到建好的粮仓内。在他的井然有序安排下,一座座粮仓出现了。
  转眼,太阳西下,一天就要过去了,皇家的粮仓也建好了,些时的士兵们个个都疲惫不堪,但看到一座座建好的粮仓和被安置好的粮食,他们个个顿时心花怒放,疲劳随即消失。巴洛克看到眼前的一切,也欣慰地直点头。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我就是风姑娘,无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中穿梭。
  树叶因我沙沙作响,花朵因我芬芳清香。
  轻轻地,我带着春天悄悄地来了,一阵阵微风吹向人们,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吹绿了大树,吹红了花朵。我吹活了桃花,吹活了迎春花,吹活了丁香花,让她们带着笑脸,一起去迎接一个崭新的,生机勃勃的春天。
  夏天来了,我离开了家,到田野里去玩,我看见农民伯伯头顶烈日在干农活,我跑过去,用衣袖拂去农民伯伯的汗水,用手扇干农民伯伯的衣衫,看着农民伯伯开心的样子,我满心欢喜,柳树也在我的裙摆下摇曳着她婀娜的身姿。
  我玩着,玩着,不知不觉中又跑到了秋天的果园,为勤劳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寻找闪光点作文
       我与书作文
       童趣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关于震撼心灵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仿写《陋室铭》
    太姥与荔枝《仿写“阿长与《
    往事依依(仿写)
    仿写1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