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嘿!说起我的名字,那可是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的学名叫唐馨玥,这是爸爸、妈妈给我取的。馨是:温馨。玥是:传说中的宝珠。馨玥连在一起当然就是:温馨的宝贝了!
  我的同学们根据我姓唐,把我改成了“唐老鸭”不仅是给我改了名字,而且还给我做了一首诗呢!不信你听:“又笨又粗心的唐老鸭,说起话来嘎、嘎、嘎,走到哪都讨厌她,看到她就打扁她……”一听到这首诗我就开始拿“平底锅”——文具盒,打人了!但是就凭我打他们当然也是白费力气了……
  我的爸爸爱叫我玥玥,听他们说“:月亮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是没有了月亮,就会漆黑一片,人们就会什么也看不见……所以叫我玥玥是希望我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好助手呀!我喜欢这个小名!
  我的妈妈有时会叫我“唐声”,别说,这个名字还有个可以让人笑个不停的来历呢!不信听我慢慢道来:一次,数学老师每人发了一本口算书,她让我们做1~9页,我想这还不容易?于是便开始了我那龙飞凤舞的字体,10分钟过去了,我也把作业做完了。开始写名字了,第一个字——“唐”还没事,可第二个字—“馨”才写了一个“声”字我就想:算了回去再写名字。于是,我便出去玩了!回到家妈妈为我检查作业,忽然,我听见妈妈在“哈、哈、哈……”的笑个不停!我好奇地走过去,轻声细语地问:“妈妈,你在笑什么?”只见妈妈一边双手捂着肚子笑个不停,一边说:“唐声、唐声……”我听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唐僧,谁是唐僧呀?这时妈妈把口算书给我看,我一看才明白:我把“馨”写成了“声”,并且“玥”字还没写,所以“唐馨玥”就变成了“唐声”……我这个粗心大意地毛病一定要把它改正,不能再闹笑话了!
  我的名字丰富多彩,你的呢?你喜欢我的名字吗?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我的名字,帅呆了!
  我与原野同名,与原野同姓,我的名字就是―原野。
  原野,乃平原旷野也。妈妈说,希望我的心胸像辽阔的原野一样宽广,人生的道路像原野一样广阔,平坦。妈妈还说,当人们站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心情是何等的舒畅!他希望我一生快乐!我的名字寄托着妈妈对我的期望,也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因为这个名字,我可走运了。
  去年,于老师要我去参加安徒生诞生60周年讨论会。我和林玲,吴昊马上赶到了现场。老师开始提问:“同学们,你们读过安徒生写的书吗?有什么体会?”当老师叫到我时,我立刻回答:“我叫原野。”
  “这个名字真好听!”
  第二天一大早,吴昊拿着报纸给我看,原来报纸上登上了我们三个人的照片,上面还有我的发言:“安徒生的童话伴随着我们成长,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寻找闪光点作文
       我与书作文
       童趣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关于震撼心灵的作文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