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空很蓝,我很孤单

流光碎影愁梦,笙歌奏别离,空待年华逝行,凄迷。  
  ——引子  
  这一年,我从我的青春里打马单行,三月,穿过百合,越过蔷薇,停留在风信子的花香中,这个十二月,莫名孤单。流光碎影里,仿佛见到时光老人的剪影,他的背后,是那些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青春,这个充满诱魅的雨季,灵魂一样无处安放,静默在时光里的淡然,一触即碎,飞逝,只留残落一地的憧憬。是我们,将青春梦幻得太过美好,那些不真实,犹如泡沫碎影般,在记忆的长河里消失,时光会将他们打磨得滑润,只留被人嘲讽的可笑印记。  
  那些曾经以为不会忘却的过往,就在自己恋恋不忘的过程中被很轻松地淡忘了,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都被时间的沙漏一点点过滤,在岁月的另一面,尘封。  
  所谓少时的记忆,没有什么不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赋予这个世界最溢彩的假面。开始怀念那个自己,很傻很天真,一切错与对,在那时的我的眼中,附着一层简单纯真的色彩……这一切的一切,到底只是停留在那个不会再出现的站点,我知道,它的下一站,是我。   
  记忆跌落的那个角落里,有着一片明澈若水的湛蓝天空,这是我一直所希翼着的。喜欢将它想象成一块偌大的湛蓝画布,肆意涂抹我的梦想在其上,让心情随它明朗……黒睫轻颤,我闭上双眸,倏然关上回忆的匣子。睁开眼,才发现,在我头顶的上方,那片天,依旧明净,改变的只是心境。我伸出手指,在半空中画一个圈,想圈进我所有的记忆的彩虹。指尖接触的这冬日的阳光,残留的一丝温暖,我笑了:“这冬日的阳,还真是个谎言,看似不遗余力地向大地倾倒它所有的光芒,终究只是一个冷的太阳。一片碎影,稀稀落落地洒下来,却是虚无缥缈。”话音一出口,自己也兀愣了,这就是成长所带来的吗?哦,这该死的虚伪,竟这般从容。  
  其实真实的自己,很喜欢这种树影斑驳,阳光洒下的感觉,明明如此寒冷,却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味道
       把回忆作尘埃
       我作主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手握黄金
       享受生活的乐趣
       和你一起看烟火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冬之媚
       我的班集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天空的
    粉色天空(1)
    在天空之城上的彩虹——五月
    天空从哪里开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