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天空之城上的彩虹——五月天

好温暖的名字。  
 在妈妈的那个年代,似乎比较红的组合只有小虎队和五月天了。可是,已经解体的小虎队几乎要淡忘出人们的视线,而那个五月天,一直到现在,这个令我温暖的名字。以至于这是我和我妈唯一在欣赏之人上的联系。  
 说起五月天一路的奋斗历程,这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只要是喜欢中国偶像的人决不会没有人知道五月天。这个名字在某个时刻,已被嵌在时代的秒针上,高速运转着,在某个时刻被敲击,发出另一个时代的响声。或尖锐或深沉,但只有懂的人才懂他们这一声。  
 可以说,五月天的歌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代表,那是可以给人以心灵的洗礼的歌,同苏打绿相比,主场的声音截然不同,但抨击心灵的力量是相当的。两个组合都已清理的文字在某方面出名,苏打绿在此姑且不提,五月天给许多同行写过歌,在偶尔有一次瞥到一篇杂志对张芸京2011年的愿望的采访时,她很兴奋的说:希望找到人生中的派大星和阿信给她写首歌,据她回忆,她曾经通宵在票点门口等一张五月天的演唱会门票,拿到的时候差点晕过去,实在是太高兴了。去年,一首《shero》再次替s.h.e打擂出道,而演唱会更是盛况空前。  
 不过可惜的是,用夸张的说法,五月天几乎要年过半百了。偶尔想自私一下,好希望他们一直留在青春期,放肆去闯去爱。上一张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年末时在我所知的唱片行中销量仅次于《穿越三部曲》,而张先生的这张专辑还是因为有一段时间换装,所以是以绝对的超低价所售。  
 话说,没有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的人不知道什么叫疯狂,返场王这个称号当五月天莫属。几乎每场演唱会都要付超时费。还记得他们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不知道赚了多少眼泪。五月天同许多其他人一样,经历了许多磨难,也努力过,而且是非常。坐在电脑前和他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看着演唱会现场会莫名其妙的尖叫,然后再一起尖叫。习惯了。第一次在网上搜寻他们的m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淡风轻过晴天
       幽默老师
       剪纸记事
       缅怀先烈
       永不放弃的我
       阅读之趣
       观云
       黄河之忧
       “三。八节”写给妈妈的信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