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粉色天空(1)

粉色的天空总是美丽的。但是,在粉色天空下又有什么呢?  
  “我的爱情王子是谁呢?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呢?爸爸!”充满童真的小妮问着他的父亲;“长大了你就知道了!”于是,那个小妮总是渴望快点长大……  
  很快,十年过去了。小妮长大了,她长的并不像童话里的公主,也不是长的很苗条,胖胖的身材,火爆的脾气。没有几个愿意和她玩,她只有几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  
  ,可是没有男孩子愿意和她玩,她和男孩子相处并不融洽,她彻底绝望了,她知道她的爱情王子不可能爱上她。她们班来了一个转班生,叫翰林,他长得很帅,成绩优异,而且是班级的班长,他不喜欢和女生说话、玩耍,只是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学习。当时,小妮并没有注意他。  
  有一天,小妮看见了翰林认真的学习,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的眼神刻画在小妮的心里,于是,小妮整天趴在桌子上悄悄地望着翰林,她知道她已经爱上翰林,每天都是一如既往,但是,认真的翰林并没有发现有人看他。小妮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他知道自己深爱着他。其实,小妮自己也很疑惑,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上了他,该不该爱上他,妈妈曾经叮嘱过她不能早恋。这是她很迷惑。  
  一家商店大减价,小妮就用仅有的钱买了一个日记本,记录了她所有的心事,她里面曾有这样一句话“怎样才能引他瞩目?怎样才能变成人人爱之的女孩?”可见小妮已经不能自拔,于是,她打算减肥为了他,为了自己,她坚信自己。  
  支持我,待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滴水之恩以何报
       为什么?
       关于有关描写春天的
       我爱青秀山的美
       十六岁的我
       我尊敬的人
       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关于日本大地震后的感想
       仿古船
       有关我的理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天空的
    在天空之城上的彩虹——五月
    天空从哪里开始
    天空下的那份对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