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天空的


关于天空的作文

    天空是宽广的,是圣洁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污染它,它可以包容一切,即使常常出现乌云……——题记

    心中常有烦恼,如铅,是那么的沉重,压低了我的眼皮与嘴角,压折了我的眉毛,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四周树木丛生,鸟语花香,但我却无心欣赏,抬头看见了蓝天,天空与往常一样是那样的清纯,我坐在家中院子里的木椅上,看着天空发呆,任随风扑打着我的面庞……

    “天空是多么的蓝,而我的心是那么的灰,你能让我像你那样美好,清爽吗?”我问天空,天空没有说话,只是微笑地看着我。“我现在很忧虑,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她看起来很生气,天空,用你那智慧的眼睛告诉我,我该怎样做?”天空依旧没有回答,微笑地闭上了双眼。我忽然明白了它的意思——只有变成天空,烦恼这颗讨厌的水球才会被打碎,变成泡沫,凝结成智慧与经验。

    天空是湛蓝的;清纯的;宽广的,惟有学着天空,溶入天空,变为天空,一切才会变得美好。我试着放下了心中的重担,深呼吸,房间让自己忘记它,欣赏一下身边的美景,不经发现平时没发现的美丽,我家后面院子种的槐花开了,桔子熟了,柿子红了……我心情变得愉快,原来天空想告诉我的:就是放下,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

    天空是对的,它告诉了我很多,只有变成天空,心灵才会被洗刷,天空才会变得更蓝、更亮。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洁白的信使读后感
       蛇咒观后感
       拾取逝去生命的碎片读后感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化压力为动力
       时光论
       奇特的花粉掌
       那一次我真尴尬
       关于踏青的作文
       美丽的衡山游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