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空从哪里开始

一片蓝蓝的海,映着蓝蓝的天,从那一条闪亮的弧线起,天从海里蹦了出来。每当我心中有一丝丝的伤感时,我总会坐在窗前,仰望天空。天空:如果你没有了白云,你会感到寂寞吗?  
 一个学期过了!心里是那种浓浓忧伤和快乐的混合味道。  
忧伤:窗外的轻风浮进教室,带着试卷的油墨香,伏在我们的身上,偶尔会感到凉快。停留在学校里的日子,非常地孤燥乏味,不停地做试题,不停地听老师讲地那些重点,不停地看到树叶落下。  
 每天放学,天都快黑了。边缘还剩下了一点红光。我,就是我独自一人背着双肩包,低着头在街道边的树下穿行。一天重复着一天的生活,五彩的日子已经被时间冲洗得褪了色。望天,黑色的。优美的音乐穿过我的耳朵,各种音符都在我的身上生了根,长出来的叶子都是寂寞的。  
 在班上,整天看着问题学生的行为越来越嚣张,把别人的桌子翻了,把别人的书包随意的扔在垃圾桶里,把用钱买来的水到在女生的头上……做完这一切时,潇洒的拍拍屁股走人,顺便再说一句:"有本事去跟老师说啊,反正握下学期都要被开除的"  
 不知道怎么了,这学期我对英语是彻底没有了兴趣。英语课上老师救我回答问题,叫我默写单词,我没一样做的好,最后还是换来了老师的一句:"你太让我失望了。"每次听到这种话的时候,心里有点想去死的感觉,很伤心的呢。  
 快乐:傍晚了,我帮老师处理完了一些事情就回家了,想起今天是星期五,心里就非常激动,走在路上,偶尔踢一下地上的罐子,当我不小心踢到前面的路人的时候,我就会低下头说声"对不起。"  
 学校里有很多很多,……  
 那里有放学后打着篮球的帅气男生。  
 那里有许多漂亮的女老师,身材还是魔鬼般的。  
 那里有一堆又一堆的捧着手机按来按去的女孩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没想到……
       与书相伴的日子
       hopeyou’llenjoystayinghere!
       寻找快乐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再走一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天空的
    粉色天空(1)
    在天空之城上的彩虹——五月
    天空下的那份对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