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为我买《读者》

《读者》只是一本杂志,一页一页的篇章像是一个音符一样牵动这我和爸爸的情感。  
   漫游在时间里的人们,为了工作而繁忙。游玩在时间里的学生们,为了学习而烦恼。落叶随风飘落在小河里,顺着流水去到远方。在下午,我坐在阳台上,喝着冰凉的奶茶,看着《读者》。在那里面,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每一篇文章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东西。  
   这些杂志,都是我的爸爸买,这样我感到奇怪:我的爸爸没读过什么书,以前从来都不喜欢看书,怎么会主动去买书呢?  
   《读者》一个月有两期,爸爸一期都没错过。爸爸看完后,我就接这看。不过,我以前并不喜欢看,直到有一天……  
   爸爸在看《读者》的时候,有时会遇到一些不懂的字,他会来问我。有一次,爸爸在我的书桌上翻字典,然后放了一本《读者》在我的桌子上。那天,我正好无聊,随手翻了翻,发现爸爸用笔把一些优美的句子画了出来。在一排排整齐的字下,有爸爸努力过的痕迹。我开始认真的看起来,渐渐的发现,那里面的文章很经常,我看到了一篇席慕容的《严父》。忽然,我觉的爸爸买《读者》并没有那么简单。  
   后来,爸爸看完的《读者》,他都会放在我的桌子上。每天中午,我吃完饭,都会坐在床上,慢慢地品读几篇小说或者是散文。其中蕴含的哲理可是很深的,其中的一句话,一个字。我现在和爸爸形成了一种流水的习惯,爸爸看完之后,到我看。  
   过了一年的时间,家里的《读者》堆满了书柜。我大了,也会和爸爸发生矛盾。在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吵架了,他冷冷的看我,我冷冷的看他。我放学回来也没有叫他,脸黑黑的回到房间。看见桌子上有一本崭新的《读者》,我不想看了,把他丢到一旁,写起作业了。  
  过了几天,又一期的《读者》在我的桌子上。我翻开,看见在卷首语上写着一段话:你已经大了,以后就要自己看,自己画出那些句子,有益你的写作。以后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没想到……
       与书相伴的日子
       hopeyou’llenjoystayinghere!
       寻找快乐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