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早春

在残冬的余威中,早春细微的信息已经在不起眼的角落中微微地透露出来。春天最初的脚步,轻盈地走来向世人展示她独有的魅力。  
  湿湿的小南风,刚刚突破严冬的最后一道防线,便如涓涓细流一般在土地中漫溢开,大地渐渐暖和、苏醒,丝丝温暖湿润的水汽从土地的毛孔中蒸发弥散出来,展示着勃勃的生机。河面上的冰,在凛冽的冬天中出尽了风头,可烂漫的春光只在她的胳肢窝调皮地一抓一挠,她便再也不能严肃,不能一本正经,冰冷的脸融化成温馨的笑颜,开始欢笑、开始歌唱、开始奔跑,醉心于春天的旅程。  
  看,早春的雨细细地飘洒着,她从不刻意张扬,就像一位文玩的小家碧玉默默地做着自己份内的事,润物细无声,也给人们带来了安逸、舒心,荡漾开了那份早春的梦。  
  早春的梦就是那沉寂的思想得到了放飞;是那“遥看近却无”的青草撩起了人们春游的兴致;是那蛹中的毛毛虫对化茧成蝶后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渴望……早春的梦是如此的绚丽多彩……  
  早春,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地送出一份礼物,“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份拼搏的理想便是早春送给我的梦我的希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学习雷锋
       回忆(英文)
       没想到……
       与书相伴的日子
       hopeyou’llenjoystayinghere!
       寻找快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早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