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镇长:  
  您好!  
  我是一名学生,我对亚布力的现状有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您能采纳。  
  第一,我想对街道提几点建议。我不知道,您是否经常出门,是否路过我家门旁。我家门旁堆着清理不完的垃圾,而且清洁工人很长时间也不来清理。每当行人路过那里,都要捂住耳鼻,那里的臭气让人不堪忍受。  
  2008奥运会滑雪比赛设在亚布力,我高兴之余很担心,因为亚布力的街道太脏,太乱。一天我走在街上,许多外国朋友正在垃圾堆旁指指点点,有的还在拍照,当时我感到很丢脸。镇长,请您改变一下亚布力的卫生环境吧!  
  第二个建议就是人民警察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用语。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一个警察和一个普通老百姓吵起来了,很多人围观。警察嘴里脏字不断。我觉得作为警察,无论谁对谁错都应该文明礼貌对人。如果全国警察都像他们那样,多有损中国形象啊!  
  还有医院的医生,为了个人的私利,就开昧心药方。病人本来没有多大的事儿,他却让病人作全面检查,还要住院观察,折腾一通下来,什么病都没有,却花了2000多元,老百姓多冤枉啊!镇长请你努力改变现状,好吗?  
  镇长,我们亚布力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场,我很爱家乡,更爱亚布力。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建设亚布力,希望我的家乡亚布力越来越美好!  
  祝您工作顺利!  
  一个学生敬上  
  2010.01.15.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堇色微漾。
       安阳。
       温暖的街头
       获赠微笑的幸福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月影流光。《上》
       我最敬佩的人
       健康饮食
       读青铜葵花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成长的温暖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成长的经历
    成长的故事
    有关成长的烦恼
    长长的等待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