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


 

从我们牙牙学语到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语言,从我们蹒跚学步到能够走路……这都代表着我们的成长,然而成长不光是身体上的变化,心里的变化更加重要。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问候,学会勇敢……学会很多很多。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就会越来越多,我们要对自己的任何事情操心。   当我步入初中的校门时,我便知道我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姑娘,不是遇到麻烦就放弃,遇到挫折就哭鼻子的小孩子。我要学会勇敢,学会对自己的事负责,因为我长大了! 在小学的时候,学校里,老师把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找老师。在家里,我们可以尽情享受父母为我们创造的“小小宫殿”。做错了事,不用负任何责任,甚至连道歉的话都不用说,因为我们是小孩子,我们还不懂事,还没有长大。 但是,到了初中,我们长大了,我们要逐渐步入自立的行列中,我们需要对自己的行为所负责,不能依靠任何人,因为能永久依靠的只有自己。我们要一个人成长,一个人坚强,最终在这个大社会中自由翱翔。 长大后我们得到了通向自立的邀请函,我们拥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不管任何事大家总会问问我“你觉得怎样”我可以大胆说出自己的见解,这种自豪感是小的时候所得不到的。

每个人都要成长,成长中的苦和乐会成为我们珍贵的宝藏,珍惜成长中的一点一滴,体验成长的过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苦与最乐
       造就梦想
       乐观与现实
       珍惜当下
       成功的人也是孤独的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介绍松树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我的奶奶
       扬起理想的风帆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立冬作文:立冬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