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长长的等待


长长的等待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射进房间,我便匆匆爬起床来,洗漱完毕,推开大门:雪依旧下着,下着,寂静的世界一片白色。冬日里仅有的几点绿已被大雪厚厚地盖住了。2008年初的这场雪来得这样的突然,这样的猛烈。比起岑参笔下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你妈回来还早着呢!先吃早饭吧!”太太端着饭碗把我叫进了屋。
  半个月前,妈妈意外腰椎骨折,住院动了手术,今天是妈妈出院的日子。昨天妈妈就打电话回来说,今天叫上120救护车送回家,我得在门口等着妈妈回来。
匆匆吃完早饭,我又来到大门口等候。门外的马路上白茫茫的一片,难得有一辆车慢慢地爬过。
  “哎,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自言自语道。“呜啦,呜啦……”我似乎听到了120救护车的声音。“是妈妈回来了!”我兴奋地叫着。再定睛一看,马路上除了雪,还是雪,什么也没有。
  “进来吧。门外冷,你妈妈回来还有好一会呢。”太太关切地喊道。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响了,准是妈妈的电话,我抢着接起了电话:“是妈妈吗?”
  “盈盈啊!”是妈妈,电话那边传来了妈妈亲切的喊声。
  “妈妈,你现在已经到那儿了,还有多久就能到家了?”我迫不及待地问道。
  “外面的雪下得实在大,路况不好。为了病人的安全,120车不送病人出院,看来,要等雪停了再说了,可能还要等上几天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视角论英雄
       第一次吃榴莲
       雪,纯洁的天使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了
       他、她、你、我(5)
       人生咖啡
       朋友之间的宽容
       和冰山同桌(大结局)
       一瞬间的爱
       傍晚的云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长的温暖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成长的经历
    成长的故事
    有关成长的烦恼
    母爱永远的等待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