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关成长的烦恼


有关成长的烦恼

    我们每个人都有烦恼,有很多很多烦恼,长大了,自然会有烦恼,

    我的烦恼有很多我先一件一件说。

   我的烦恼就是成绩不好,每次考试成绩总是下降,成绩不好本来就很不开心,回到家还会别父母说,父母不爱为就算了,还被说,有的时候考不好还会被打几下,我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擦考了17分,回到家不敢说,妈妈问考试了吗?当时我的脸就红了起来,吞吞吐吐的说没考试,这个时候都快给我吓没魂了,过了几天,我的邻居来我家串门,就聊起他们家孩子成绩怎么......好,还问我妈说我的成绩好不好,我妈说我没考试呢?不知道能打多少分,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没脸见人了,后来我就上东屋趴在床上,邻居走了以后,我妈看见我趴在床上问我怎没了,我终于有勇气跟我妈说:“我考试了数学打了17分,我妈听了很吃惊,我妈说什么等你爸回来的,看你把怎么打你,你都学什么了,你怎没才打17分,等到晚上爸爸下班回来,看见爸爸疲惫的样子都觉得等会不起爸爸,爸爸辛辛苦苦供我上学,我竟然才打了这么点分,妈妈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看了看我,就给数学老师打了电话,老师说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溜号,爸爸挂了电话,就跟我讲道理,我听了进去,我决定要好好学习,后来我就问爸爸为什么不打我,爸爸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打了,听见了这句话我的眼泪刷一下就流下来了。

把心事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心头的阴云就会烟消云散,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笑容如鲜花一般绽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妈妈过生日
       秋风岭
       看电影
       走亲戚
       春节趣事
       油菜花,开
       美丽的荷花池
       寒假逛街有感
       怀念并没有结束
       子夜昙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的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闹元宵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