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记忆——记录了我们成长的全过程。
风摆脱不了摇晃不安的宿命,时间呼唤着无可奈何的速度。被时间带走的,是过去。
记忆里的是我的成长,是一点一滴无法忘却的喜怒哀乐。也唯有记忆可以让我的心灵深处有存在过去的空间。我一直都幼稚地想让过去回来,让我们可以重新再来,可这不切实际的思想有谁能实现。
2010年.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我进入中学的第一个学期。
在小学六年里,最后一个学期成了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学期。同学们都在不知不觉中成长,都在不知不觉开始懂事。那时候的我们,不知分手对于我们将意味着什么,是的,我们都很迷茫,可是很庆幸,在最后一个学期,埋下了无法忘怀的记忆。那是证明了我们懂事的记忆,那是包含我们一群坏学生的记忆,那是一段用喜怒哀乐凝成的记忆。
毕业的那天,我们才明白原来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而且一去不复返。老师把我们送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我仿佛又看到校运会那天八百米的赛场上,我拖着带病的身躯与队友们一起冲向终点的那一刻,热烈的掌声环绕在耳边,班主任第一个冲过来,拥着我说:“好样的,你真棒,你得了第一”,那一刻我激动得哭了。
眼泪不由得模糊了我的双眼,心头好像被一块沉重的石头压着,很重很重。
老师又把我们送到了校门口,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一幅画面:十几个被大家都认为是顽固不化的坏学生,我们拿着一米多长的沉重的水枪,疯狂地乱射;还买来鞭炮在校门口放,“噼呖叭啦”的响成一片;又拿来几盒扑克牌一张一张乱撒,那两条通往学校的路上满地都是扑克牌……
老师和我们一一相拥告别道珍重,告诉我们已经长大,嘱咐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凋零的花朵
       在我的记忆深处
       读书的好处
       在2011年的第一天
       我最难忘的事
       正定一日游
       卖报纸的滋味
       我与图书馆之缘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记忆中的故乡
    深海中的记忆姥爷
    记忆中的你
    中考零分作文:记忆之树常青
    记忆中的那场大雪
    沉淀在记忆中的颜色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记忆过去把握将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