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我的妈妈是一名退休老师。

       在妈妈的眼里,我是一个不听话成绩又不好的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玩得很晚,妈妈就打电话给老师,老师很着急,于是便汇报给校长。后来我回到家,老师和家长在家里等候消息,妈妈看到我的时候,并没有像其他母亲一样,拥过来抱住我,而是严厉的责骂我。知道老师来为我求情的时候才停了下来。

       在我的眼里,妈妈是恶魔,只要是我做过的所有不好的事情她都知道,而我做过的好事却一问三不知。记得有一次,我去上学的路上,因为快要迟到了,所以走得特别快。当我看到一个小女孩坐在地上哭的时候,我便上前去问,原来她找不到妈妈了。本想不去理她的。可是看到她的时候,我的眼前仿佛呈现了我5岁的时候,妈妈不在家,留下我一个人去上班。想到这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下来了。于是,我决定带她去找妈妈。找到了妈妈后,只看到***妈把她紧紧地抱住,生怕她会丢掉一样。当我看到这一动人情景,我在想,为什么我妈妈就不能像其***妈一样呢?

       从那时候开始,我讨厌妈妈,讨厌她的啰嗦,讨厌的严厉......我慢慢地不和妈妈讲话了,她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她以为我又做了什么坏事。下午上学的时候,她一直跟踪我到了学校,当她看到我安全地进到校园时,心便安心多了,正当她转头回去的时候,一辆大卡车急速开来,不到5秒的时间,妈妈就摔倒在地。此刻,大卡车急急忙忙地下车,很多的同学都围观了起来,我一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便从校内出来看看,当我看到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凋零的花朵
       在我的记忆深处
       读书的好处
       在2011年的第一天
       我最难忘的事
       正定一日游
       卖报纸的滋味
       我与图书馆之缘
       一件悲伤的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