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音乐喷泉作文

  星期天,伯伯带着我和哥哥、奶奶、爷爷、大妈妈去游古城——西安。西安可真大呀!街道上的人并肩接踵,马路上的车几乎快要连成一条线,你如果十分胆小,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过呢!
  在西安,我们游了名扬天下的兵马俑,因杨贵妃而出名的华清池,景色优美的骊山,但我认为最美的还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
  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下,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雁塔,无数的灯犹如满天繁星。这里一共有七个大约三十步见方的表演池(喷泉表演的地方),在连接着表演池的台阶上,围绕着一股子绳灯。我正在欣赏这近乎仙境的地方,却被一阵广播声打断了:“各位游客、居民们,音乐喷泉即将开始,请大家马上离开表演区,谢谢观看。”我和哥哥听了,在附近选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地方蹲下,等待着喷泉的开始。
  “哗!”喷泉喷起来了,音乐也跟着响起来了。这是一首充满激情的乐曲,喷泉也和着音乐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一排排喷泉有节奏的喷着,一会儿像蜿蜒盘旋的巨龙,一会儿像突兀森郁的山峰,一会儿像正在演奏音乐的竖琴。喷泉时高时低:高时,微风吹来,顿时抛撒万斛珍珠,落地时溅起千朵银花;低时,十分富有弹性,像一个个蹦蹦跳跳的小孩子,真是美不胜收。“当!”最后一个音响了,音乐停了下来,跟着又响起了另一首音乐。这是一首抒情的音乐,喷泉也变得柔和起来。喷泉一会儿变成心形,一会儿变成三角形,一会儿变成五角星,一会儿变成火箭直飞冲天,下来后水花四溅,美极了!快极了!如同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在变着各种好看的东西,连我也陶醉在这可爱的喷泉中了。“呼!”音乐又停了,但是停的时间不多,很快就又响起了一首《西班牙斗牛士》。这个音乐激情迸发,喷泉喷得足有20米高,在空中一飞一飞的,如飞珠滚玉一般,像一个身材很好的舞蹈家在舞动着她美丽的身姿。大雁塔上的一道紫光射过来,喷泉上仿佛起了一层紫色的烟云,似水,似云,似烟,似雾,有一种似乎神秘的感觉。后面又放了一首《秋日的私语》,我仿佛也漫步在那美丽的秋色中,好像进入了世外桃源。忽然,音乐又停了,喷泉也停了,接着,广播响了起来:“音乐喷泉到此结束,谢谢观看。”听了广播后,我才一下子如梦初醒,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啊!优美的音乐,活泼的喷泉,明亮而又美丽的灯,我永远也忘不了!

音乐喷泉作文
  上周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去观看了音乐喷泉,于是,妈妈让我再写一篇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当我们来到元帅广场时,这时广场上已是人山人海,但四周却静悄悄的。人们都在屏息等待,等待喷泉到来的美丽奇观。终于,时针指向八点,一串串优美的歌声响起,同时,广场中间一股股五颜六色的清水开始跳起欢快的舞蹈。
  首先播放的乐曲我叫不出名,只感觉像将要走上战场的士兵出征前的前凑,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喷泉也随着旋律像千万条发怒的银龙向前冲去,然后又似壮观的瀑布从空中飞泻下来。真可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还不算什么,一波刚平,另一波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变成了五彩缤纷的彩虹悬挂在夜空中,赤橙黄绿青蓝紫,不计其数的颜色连接着,交错着,变换着——那千变万化的色彩已博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当我还沉浸在光彩夺目的色彩变幻中时,熟悉的歌曲又萦绕在耳边《江津是个好地方》。魔幻般的 色彩已经化作许多股火焰喷薄而出,顷刻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花作文
       我的新手表作文
       关于闹钟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关于汤圆的作文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枫叶作文
       写茶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我是一个音乐迷
    西湖喷泉真美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张曙音乐广场
    音乐喷泉
    音乐艺术欣赏
    森林音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