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蔚蓝色的海,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有人说海是仙女宽大的衣带,轻盈、充满魅力;又有人说,海是大自然雕刻的白玉翡翠,青翠、玲珑剔透…..
听说,岛是海心上的伤疤。我知道有一座叫鼓浪屿的岛,想必它一定有许多的故事,所以我暮名而来,只为踏上一条未知的旅行…..

坐着快艇,听着歌,任海风拂过脸颊,嗅着空中淡淡的咸味,清新的凉爽,我投入到鼓浪屿的怀抱中。一下艇,随即就传来了一阵幽静的琴声,木棉花开,琴声远扬,空气中弥漫的是鼓浪屿特有的味道,咸咸的,香香的,无论如何感受,总离不开初夏的愁畅。听导游说,岛屿上有一种树,是夏门的市花,叫“三角梅”。三角梅影似火焰,它那股幽香浓而不腻,淡而不冷,它们总是喷吐出沁人心肺的清香,这也是其它花卉所不及的。

坐着“琴音之岛”观潮起潮落,别有一番风味,海似乎是活的,层层白浪迎着海风,伴随着忽显忽闪的阳光,在逐足,在嬉戏…..“涨潮了、涨潮了!”有人激动地叫着,真的涨潮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海潮中,海水触及身体,感觉凉凉的,一些贝壳浮出海面,远方海鸥仰天长鸣,我边拾贝壳,边踩脚印,足迹清晰映在沙滩上,却又立即被浪潮平……

我躺在软软的沙上,看着夕阳余辉消失天际,渐渐地,天暮中显出星星,点缀寂寥的夜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7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难忘的微笑
       忘不了的春节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三年级寒假日记
       走在春天里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令人难忘的微笑
     忘不了的春节
     农家乐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在煮书中成长
     晒晒我家的趣事
     如愿以偿
     重逢
     回忆那一刻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夏天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我的夏天老师
    夏天的荷花作文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