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

  时光如流,转眼间,美丽的春姑娘身着七彩的纱裙,驾着和曛的春风悄悄的走来了,于是,山上的积雪再也挡不住暖阳的照射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着,小马和小牛沿着小溪一边散步,一边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林中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仿佛架起了一条条青色的长城;路边的小草破土发芽,一个个舒展身躯,仿佛拔节的竹松天天向上;院子里的草坪也好像用颜料染过,漾绿摇翠,仿佛一块块碧绿的翡翠;碧桃花开了,粉红色的小花开满枝头,淡雅清新;檀香花也开了,远看,随风摇曳,就像维族少女胸前飘拂的纱巾。近看,小花一朵连着一朵,就像一把把雪青色的小雨伞。一阵春风吹来,满树小花争艳斗艳好像在向你招手微笑,清香漂到很远很远。
  这时,广场上各种各样的风筝,争奇斗艳,它们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瞧!小巧的燕子风筝,到处飘荡,它向大地撒播春天的信息;勇敢的蜻蜓风筝,奋力冲向云梢,撒出太阳的光辉;我那花姿俊美的蝴蝶风筝也毫不使弱,努力往上飞,活跃异常……
  如诗如画的春景,有若出墙的红杏,美丽极了。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令人无比舒畅。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麦苗钻出来了,野花野草满地都是,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非常漂亮。
  我爱春天!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200字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
  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我们这里很冷,但是还没有下雪。我不论风雨还是坚持做早操。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
  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回忆那美好的笑脸。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300字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她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绿垫子,让小虫在上面尽情玩。 =
  耍;给小树穿上了绿装,佩戴了五彩的小花饰品;给小河脱去了大棉袄,穿上了薄薄的蓝衣裳;还给人们带走寒意,送来了丝丝温暖。早上我告别城市汽车的轰鸣声,来到了宁静的乡村。
  乡村的景色真美啊!
  道路两旁,一丛丛嫰绿的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尖尖脑袋,好奇地看着这奇妙无比的世界。
  它们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朵朵小红花、小白花、小黄花的花苞……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绿叶后东躲西藏。而有些花形状奇特,花瓣繁华,显示着独特的美丽。还有些花的颜色十分美妙,一时也说不出到底是什么颜色。小河里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曲,向前流着,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好不快活。两岸的柳树阿姨正梳洗着自己美丽的秀发,桃树姐姐也张开了粉红的笑脸,朝着人们微笑。我似乎就看到了一个个又大又甜的桃子挂在枝头;放眼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
       春天的礼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