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姑娘悄悄地来啦,她给大地施了魔法,让它变得更美。
  瞧!春姑娘给公园施了魔法。那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头,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哇!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小草旁边有一棵柳树,刚刚发芽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地跳着舞蹈;柳条旁有一棵桃树,桃树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醒”了,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桃树的左前方有一条小溪,它欢快地唱着歌儿,溪底,小鱼在嬉戏;小虾在锻炼身体;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新的海洋世界……
  春姑娘也给森林施了魔法。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开始玩耍了——鸟儿们飞回来了,在森林上空盘旋,“叽叽喳喳”地唱着轻快优美的歌儿;可爱的松鼠们正在松树下找松果吃,突然,一个小松果掉了下来,砸到小松鼠的头了,小松鼠一气之下把松果抱起来就啃,三下两下就把松果吃了……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呀!是她,让大地变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500字
  春天来了!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静静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在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呈现出一派生气。你看!小燕了托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蜜蜂又开始了新的工作,蝴碟扑着美丽的翅膀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一朵朵会动的“花”。这些“花”也成为了花园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青蛙从洞中出来,在池塘边的荷叶上“呱呱呱”,“呱呱呱”地叫了起来;黄鹂和画眉鸟在枝头上尽情地为春天歌唱;这一切形成了一首春天欢乐交响曲。每到春天,花园里简直是花的世界,有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雷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忽然,迎面吹来一阵清爽的微风,把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吹遍花园,令花园更加美丽。在湖边的苇杆上,有一只活泼机灵的翠鸟,它披着浅绿色的外衣,它有一条赤褐色的头巾,它小巧玲珑,蓝宝石似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巴。忽然,平静的湖面起了一圈圈的波浪,就在那一刻,翠鸟像离弦的箭般飞了过去。一眨眼,翠鸟就叼着一条小鱼飞去了。
  看那春天的雨,它是那么柔和、那么美丽、那么神奇、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叶了、竹笋长高了、农作物也发芽了。难道这还不能证实春雨是神奇的吗?怪不得农民伯伯说:“春雨贵如油。”
  春天的小河,也很美丽。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河水一闪一闪的,河里有许多小鱼在嬉戏。我把目光移向了河边的一棵棵高大的柳树,一阵春风吹过,柳树的枝叶随风飘动。看见了如此景色,让我不禁想起了《咏柳》这道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色绦。不知细叶谁栽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的景色真是让人留连忘返。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500字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
       春天的礼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