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来了,草绿了,花红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地面,在春风中,小草摇摇摆摆,从远处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可好看了。小草使劲地向上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累了就喝一点刚下过雨的露珠,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润小草的全部身体,小草就不顾一切地向上钻,早钻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这个明亮的世界里的新鲜空气,感叹道:“啊,多么灿烂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长大!”
  花儿也不顾一切地向上长,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爱的小草托着美丽的花儿,小草遍地是,花儿迎风笑。真美啊!花的品种不同,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样,杂样儿:桃花、梨花、杏花……它们五颜六色的面颊,招来了许多的孩子。
  一说起春天,我们就想起了已经远去的冬天,冬天在2009年里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在冬天里,大雪纷纷,雪后给孩子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在春天里,春暖花开,花儿又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的享受。
  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钱塘江湖春行》中写道:“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让这首诗把我们带进春天的乐章吧!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的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我看见河边的柳树发芽了,迎春花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头,正在观望春天这美丽的景色呢!
  春天有点暖暖的,走在路上的人们都脱去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亮丽的春装,显得那么轻捷惬意,听到了小河哗哗的流水声,河边有许多叔叔和老爷爷在钓鱼鱼被他们一条接着一条捕获着。河边的公园有许多人在放风筝,风筝的样子五花八门,有蝴蝶型的、巨龙型的和蜻蜓型的还有燕子形的……风筝的颜色五颜六色,有红、黄、蓝、绿……色的。
  春天的清晨还还有一股鲜花芬芳的香味,这种香味只有在春天才能感觉到。在路旁的房檐上的枯草都张出了嫩绿的叶子,好像要把自己的生命充分展现出来。
  小燕子匆匆忙忙的从南方飞来,它们的到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的景色太美丽了我非常的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300字
  在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春天的景色,尤其是雨景。
  记的那天下着晶莹剔透,淅沥沥的小雨,落在地上。那声音,就像大自然演奏的交响乐曲。柳树也随风摆动,那风就像一把梳子,轻轻地梳着柳树姑娘那细长条的嫩绿色的头发。现在,那小雨滴们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把柳树姑娘的头发竟当成了秋千,荡来荡去,玩累了才下来。过了一会,雨稍微小了一点,屋檐下掉下来的雨滴,渐渐连成一条银光闪闪的项链。地上的花儿,也随着这风儿,左右摇摆,像是在跳欢快的舞蹈。池塘里,橘红色的鱼儿兴奋地跃出水面,被它溅起的水花,好像也在为演奏着的乐曲增添着精彩的乐段。靠在岸边的青蛙也高兴地跳着,还发出了“呱呱”的声音,好像在说:“看,这是多么热闹的场景呀。”在窝里不动的鸟儿,好像是位裁判,感受着这场欢快的气氛。这时它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真是场完美的演奏。”
  雨停了,它把千千万万个家庭的门,窗,车……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
       春天的礼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