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

  4月30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游玩。由于我身体不好,老师不带我去,我失望极了。妈妈见我这幅模样,决定亲自带我去植物园。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晚,到达植物园时,已经中午了。
  进了植物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人造瀑布。毕竟是人造的,缺少了天然瀑布的雄宏和灵动。
  接下来,我们进了热带植物馆。我们先后观赏了条纹十二卷、虎尾兰、橡胶树、椰子树、苏铁、海宇、龟背竹、瓶子树……如此多的物种,让我眼花缭乱,同时也让我大开眼界。这些植物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瓶子树,因为它的造型确确实实像一个巨大的瓶子,像童话中的魔瓶,太稀奇了!
  从热带植物馆出来,我们又浏览了沙漠之情、美人鱼码头、梅园……由于天色已晚,妈妈又近视,看不清路标,我们见路就走,索性走到哪儿,就玩到哪里。我特别留恋那些宽阔的绿草地,妈妈就鼓动我去草坪上躺一躺,打个滚。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惬意极了!顽皮的小草给我挠痒痒,坏坏的小虫子把我的脸当成了它们嬉闹的娱乐场……微风吹过,甭提多舒爽了,我觉得自己仿佛与大自然融在了一起……
  天黑下来了,我们必须止住游玩的脚步。由于时间的原因,这次我们玩得不够尽兴,许多景点只能走马观花,我们甚至连植物园的大体布局都没弄清楚。尽管如此,我还是迷上了它,以后有时间,我一定来玩个痛快!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400字
  10月3日,姑奶奶、姑叔叔和我一起去了保定植物园,我们在这里玩得非常开心!
  在大门口,有8棵参天大树,还有有关植物园的简介:
  保定植物园位于保定市区北部,在原红旗苗圃的基础上扩建而成,总占地面积110公顷,是保定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定植物园总体规划由中国防呢干净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植物园专家余树勋主持完成,保定市风景园林设计所设计。工程由保定市园林绿化guǎn lǐ局组织实施。全园整体采用自然式布局,局部采用规则式布局,以花坛、花带装点环境。全园以植物造景为主,主要展示各种植物的姿态和多种植物相互搭配的自然野趣,以及体现古城保定深厚地域文化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森林”景观。
  全园分为主门广场、花园大道、温室区、春花园、秋色园、游人中心、草本花卉园、树木园、盆景园、竹园、岩生水生植物园、药用宿根花卉园、月季园、牡丹芍药园、引种驯化区等15个景区,是一座集科研、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
  植物园工程于2000年三月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主门广场、花园大道、春花园、秋色园、竹园、树木园等景区,已收集各种植物1100余种。保定植物园部分景区已于2001年十月向游人开放,目前植物园仍在建设中……
  一进大门,看到的植物园的花毯迎宾,红花绿草,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在这里照了一张又一张的相片;再往前走,就是植物园的图腾广场,十几根石柱,仿佛在支撑着这一带的天空……
  到了植物园的西门,看到了小山,小山上有滑沙,还有人造瀑布。真漂亮!
  我们在这里玩得很开心,期待下次再来!
关于植物园的作文400字
  “五一”一放假,我和妈妈、姐姐直奔兰州植物园。准备欣赏美丽的花草和树木,最期待的是那美丽多娇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礼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