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礼物作文

  已是四月了,但天气却毫无暖意,我不禁怀疑今年的春天还会不会来。
  一个周末的早上,我闲着无事,便出去走走,散散心。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离家不远的花鸟市场。信步走进一家花店,第一眼就看见了放在了门边的十分显眼的一桶黄玫瑰。大约有十来枝,颜色淡雅而美丽,不知是不是天冷的缘故,那些花都显得有些破败,很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不过我却很喜欢它们,不由的问出了声:“请问这黄玫瑰怎么卖?”却没人回答。我疑惑地抬头看了看,原来卖花的是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只见她很小心仔细地数着手中的一叠钱:“一块,十块,十五块七毛八……”数完后,她小心翼翼地把一叠有零有整的票子卷成一个卷,放入上衣口袋里,末了,又轻轻地拍了拍,生怕这钱会长了翅膀飞了似的。见她如此专注,我也没忍心去打扰她。待她数完后,我走近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再次问道:“小妹妹,请问这黄玫瑰怎麽卖?”“啊!哦,这玫瑰是自家栽的,不贵,六块五一枝,要买不?”她的声音甜甜的,好听极了。“那好,帮我包三枝,好吗?”我对她说。“行,不过它们现在还没有什么精神,你还没吃早饭吧,吃完再来吧!”我虽不大相信在一刻钟左右的时间里这花会有多大的变化,但看着她真诚的面容,我还是答应了下来,谁说奇迹不会发生呢?更何况这小姑娘又很像一个心灵魔术师,说不定她真的有如此神通。吃完了饭,转了一圈,我又回到了那家花店,那小姑娘见是我,不慌不忙地从柜台后取出一束包好的黄玫瑰递给我,共有五枝,而且更令我吃惊的是,这些花都十分精神抖擞,竟没有了一丝破败的痕迹,真是难以置信,正想询问,她却先说道:“这三枝是你买的,这两枝是我送的,希望你喜欢。”我心里不禁有些感动,接过花,我问道:“小妹妹,你用了什么方法使它们变得如此精神?”“这个很简单,我把它们在清水里泡了一会儿,经过水的滋润,它们自然就变得漂亮了!”我心中颇有感触,也不禁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妹妹。在我付钱的时候,她有些羡慕地望着我,问道:“大姐姐,你是中学生吧?”我边把钱给她边说:“是啊!”心中不免有些疑惑,她问这干什么?“姐姐好幸福啊,还有学上。”她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有些悲伤。我奇怪地问:“怎么,难道你没上过学?”我把那个“没”字说得特别重。“不!我上过!”她赶紧为自己申辩,“我上到了三年级,爹说女孩上学没用,长大了还是当农民做小买卖,还不如来这儿卖花赚些钱。”我心想:同样是人,这差别也太大了吧!我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她呀!想到这儿,我猛地掏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塞在了她手中,捧这这花转头就跑,走在路上,这束玫瑰真是越看越美,几颗晶莹的水珠在上面滚动着,不知是花的泪水还是小姑娘的泪水,我不再抱怨这没有暖气的春天,那纯真的小姑娘便是可爱的春精灵,这束黄玫瑰和今天早上的这番见遇,便是春天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其实春天已悄悄来到,她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能收到她送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这束黄玫瑰,春天的礼物!
春天的礼物作文300字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春姑娘会泼洒她那美丽篮子中的礼物送给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作文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