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的作文

  今年夏像往常样的热不可及。才早上五、六点时东方便露有鱼肚白色,不久后太阳也呈现了和昨日一样的笑脸。
  快中午时阳光灼烤着大地,烧着发焦的青草,那些碧绿的树叶呢?却也禁得住它的光照,任凭如火太阳烧烤着它,它始终在微风中高高地挂在枝头尽情欢呼狂舞、纵有你如火阳光又奈我何?
  最热闹的还是午后,天都热的发狂但那些不知疲倦知了还在一遍遍地唱着同一首曲子,仿佛又在诉说知道了什么,不然怎么会知了、知了的一直高歌。即使再心烦的人也只有无奈的听着它们歌声,它们愿意唱谁也没办法让它们停,总不能把它们一只只的杀掉破坏自然的和谐吧。再说谁能杀光它们,又有哪个愿意杀掉弱小而又给夏天带来生机的小生命?或许正因为它们才使人更爱这个夏天。
  虽然午后热闹,热闹地却有些单调、除了知了爱高歌外,还不见其它动物鸟类身迹,可能是禁不住高温躲到了穴里。
  虽说如此热的天,时不时也有阵阵微弱的清风吹过。吹在人的脸颊身上给人清凉舒心的享受、吹过树枝抖动了树叶,叶叶相击哗哗声响听起来也不那么和谐。
夏天的作文700字
  夏天,树木葱茏,格外猛烈的阳光直射,洁白的瓷砖上现出了光斑点点。微风拂过,轻轻地撩动了我的心弦,安静的感觉。于是,禁不住想入睡。
  幻·前世
  春雨断桥红颜白伞,也许我和你的前世就是白素贞和许仙,相会在如诗如画的西湖。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烟雨蒙蒙,身穿蓝衣的男子安静地站在河堤上,轻轻地吟唱着。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手上的纸扇不停的摇晃着,扇来一阵阵清风,耳边的发丝拂动。不经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不知在什么时候湿透了,衣服的颜色由浅蓝色变成深蓝色。于是,一抹淡笑,又继续吟唱。
  一缕白衣飘过,头上的雨已经止住了。白色的油纸伞遮住了半边天,回过头来,身穿白衫的姑娘一抹淡笑,温润如玉。“公子,请到伞下避雨吧。”“有劳小姐了。”脸上挂着永不磨灭的笑颜。
  山朦胧,水朦胧,湖上的长堤也朦胧。唯有在雨中撑同意八十三的两个人,背影越发地清晰。轻吟笑语,淡淡的微笑,在这个如诗如画的西湖,轻轻的荡漾。
  幻·今生
  今生的我们,也许只是匆匆路过的路人而已。
  相遇在雨天,我冒着雨匆匆的走过你面前,而你站在商店的橱窗里,安静地看着我。“小姐,买把伞吧!”你轻轻地推开玻璃门,把一把白色的伞递到我的面前。我转过头来,看到了你眉目里的笑意,刹那间有了种熟悉的感觉仿佛我们前世就认识了。“好的,多少钱?”我付了钱,接过伞,撑着它匆匆走进了雨中。烟雨蒙蒙春雨断桥红颜白伞。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我忽然很想流泪。
  只是在今生,我们是两个匆匆路过的过路人。
  幻·灭
  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听见了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哎呀,你怎么在阳台上睡着了?快起来,到吃饭时间了。”我马上坐了起来。
  夏日的幻象,永不磨灭的幻象。
夏天的作文300字
  夏,风是暖的,阵阵热风煽动着万物生灵的激情;夏天是蓝的白云在天空飘动,鸟儿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图书馆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