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回忆那一刻


回忆那一刻
在一个离城市偏远的地方,有一个不大的小镇,那里有一个很穷的村庄,不过那里有一座郁郁葱葱的山,村民都靠砍柴为生。
有一天,一个农夫拿着斧头去砍柴。他大概60多岁,三十度的弯腰,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穿着一件肩膀头都快开线的旧衣服,因为刚刚下过雨,所以他还穿着一双绿色的高腰的鞋子。他踩着泥泞的道路奔山上走去。
一到了山上,他呆住了,看到的全是剩了半截的树枝。他二话没说直奔森林走去。到了森林,满上遍野到处都是树木,农夫激动不已。然而就当农夫要离开这里回家的时候,他迷路了怎么也找不到出口。于是,他小声的说:“看来,我只能喂野兽了。”说着说着,他躺在地上饿晕了。
这时,有一个蓝色的东西把农夫拖回了山洞里。第二天一早,农夫醒了,当他发现他在这的时候,那个蓝色的东西来了,农夫害怕的说:“你……你……你是谁?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它说:“我是蓝精灵,是这里的守护神。”说完,它拿来一捆树枝。它说:“这是千年松的树枝,你拿着它以后的生活就不用愁了。”农夫接过树枝,蓝精灵一挥手便把农夫送出了森林。就在路上,一伙商人看见农夫手里的树枝,商人认识千年松想要它,所以对农夫说:“农夫,你把这捆树枝卖给我好吗?我高价买。”农夫说:“你出多少钱?”“50两金子。”农夫呆了心想:这么少,不行。说:“五百两黄金。”商人立刻掏出钱买了它。这回他是这里的最有钱的人家,可经过打听才知道,那捆树枝可以加工成长生不老丸,这下给农夫气的。农夫跑到森林里,把所有的树木都砍光了,但也没有找到千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64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回忆那一刻
     一份特殊的礼物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跨过那道坎
     登五岳之首泰山
     成长的故事
     游龙宫仙景
     仰望白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回忆青城山
    那一次我真后悔
    回忆圣诞节:小学生圣诞节作
    那一次我震撼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回忆老家
    那一盏灯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